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悉尼惊现外星生物?两所大学教授均表示:从未见过

京港台:2022-3-8 04:28| 来源:每日星报 | 我来说几句


悉尼惊现外星生物?两所大学教授均表示:从未见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件怪事最早见于英国的《每日星报》。据该报3月2日消息,一位名叫哈里·海耶斯的悉尼男子在慢跑时,发现了一种从未见过的奇特的生物,这种生物就像是某种尚未成形的胚胎,呈乳白色半透明状,像极了尚未完全发育成形的小象。

  

  该男子当时用相机将它拍摄了下来,以便上网好好查查它的来历。可结果,他怎么也查不到这是一种什么生物。

  于是,该名男子干脆将这种奇特生物的照片发布到了网上,结果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甚至有网友认为这很可能是一种外星生物的幼崽,因为它的形状太奇特了。

  消息很快引起了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生物学教授们的注意,但当他们研究了半天后,共同表示,他们也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生物,因为他们也从未见过。

  这样一来,就有更多的人认为它来自于外星球。因为据说,哈里·海耶斯发现它的时候,悉尼刚刚经历过一场电闪雷鸣的疾风暴雨。这样的场景,在好莱坞的电影中比比皆是。在好莱坞的电影场景中,外星人总是伴随着电闪雷鸣突然出现在地球上!

  为了找到足够的证据,有人还找到了去年5月间澳洲发生的另外一件奇闻。当时,一位徒步旅行的澳洲人,在野外被一阵难闻的腐肉味所吸引,但当他凝神细看时,居然发现一个怪物附着在地面上,看上去肉嘟嘟的,血红的身躯,血红的触须,怎么看也分辨不出它是什么生物。

  

  当然,这个证据找得实在并不高明,因为,这位网友并不知道,其实他找的这个外星生物佐证,当时就被生物学家破解过了——它其实并不是什么外星生物,而是一种“臭脚”真菌!

  于是,我们不禁会问:为什么一旦遇到冷僻怪诞的生物,人们常常会联想到外星人呢?

  一位澳洲网友表示,现今时代,恶劣天气陡增,俄乌大战说来就来了,仿佛是末法时代,说不定这一切就是外星人在背后搞得鬼。

  哦,原来是这样!然而,像这位澳洲网友的说辞,未免太牵强了。

  就像去年,印度(专题)曾经下过一场“血雨”,这场“血雨”连续下了足足半个月,街道上、河沟里,到处都是血红的雨水。这一诡异的情境,把当地人吓坏了。他们都认为是人类得罪了外星人,外星人要降灾难惩罚人类呢!于是,他们纷纷搬离了这个地方。

  然而,后来生物学家研究后发现,所谓的“血雨”是因为雨水中包含有大量的铁元素属性的微生物,而这种微生物在潮湿的雨季,很容易大量繁殖,并飘向天空,混合在雨水里,再降落在地表,就形成了“血雨”。

  

  因此,我们可以想见,澳洲男子遇到的奇特生物,应该来自于大海深处,并被飓风裹挟到了天上,于是在狂风暴雨之后,落到了悉尼的街头。

  当然,是不是这样,我们还要等科学家们最后给出答案。毕竟,海洋生物并不是所有生物学家都认识的。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教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