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和平是打出来的,就跟老婆是铁链拴出来的一样混账

京港台:2022-3-12 22:56| 来源:蝎子思维社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和平是打出来的,就跟老婆是铁链拴出来的一样混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余秀华写了首反战诗被骂,金星也因反战被骂,蒋欣更是连呼吁和平都挨骂。那些一边指责美国拱火,一边为战争欣喜若狂的精神分裂症患者,现在总算可以用钱包来支持这场战争了。

  这还只是刚刚开始,除了天然气和石油,乌克兰和俄罗斯这两个资源导向型国家,将不断推动国际粮价和大宗商品上涨。前阵子BBC刚出了篇文章,介绍乌俄战争将如何影响各位的餐桌。中国是世界最大的粮食进口国,又是工业规模最大的国家,再打下去,就知道钱包和普京,哪个更值得心疼。

  前几天还有个春货特地跑到我的公号,叫我多去看看《三国演义》。两年前我还调侃过,中国人对国际政治的理解,大多都停留在三国的构架里。永远都是尔虞我诈,利益至上,相信鹤蚌相争,渔翁得利那一套。

  他们脑子里还没有全球化的概念,不知道现在的地球早已是一个紧密合作的经济体。在这个经济体内,从来都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当俄罗斯的导弹腾空而起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金融市场的动荡,和从能源开始的通胀,将不断攀爬和绞杀各位的钱包。

  你永远无法说服一个春货,假新闻弹送了三次,每次都说乌克兰总统已经逃离基辅。他们不会觉得自己被连续骗了三次,反而觉得泽连斯基的辟谣视频都是事先录制好的。

  谎言何须重复一千遍,三遍就成真理了。因为承认自己愚蠢是很痛苦的事情,所以一旦相信谎言一次,他们就成了谎言的俘虏。

  我已经不太关心这场战争了,因为胜负已定,失败者只能靠谎言维持微弱的尊严。我现在比较担心吴京,他的《战狼3》还好不好意思再拍下去。同样是撤侨,印度(专题)和越南不单派出了专机,而且都是免费将侨民接回家。可骄傲的中国人,竟然要掏17999人民币(专题)的机票钱。落地后还得自费隔离两周。

  我记得北京飞纽约(专题)往返也就几千块钱,东欧到中国,是不是先绕了地球三周半?当然,这真不是钱的问题,而是那些人的脸皮在哪里?我们的人道情怀在哪里?

  越南的人均GDP还不到我们的一半,他们都没好意思收钱。东欧的波兰,罗马尼亚等连个核酸都没要求你做,全程热情款待。结果回到祖国就是400一天的自费隔离,一蹲就是14天!

  我不心疼吴京,我只是心疼某些人的智商。

  这两天政协委员张其成再次提议“全民免费医疗”,不知道今年会有多少人骂他。北京那个揭露肿瘤医疗黑幕的医生张煜,已经被他的医院给解聘了。他的妻子感慨,这个世界为什么就容不下一个说真话的医生!

  上一个说真话的医生已经去世了,他姓李。还有一个叫艾芬的医生,正在抗争眼科黑幕的道路上。别说免费医疗,我们连医疗黑幕,医疗腐败都敌不过。当然,这个“我们”只是少数,那些不通人类悲喜的大多数,正一股脑儿冲进京东的俄罗斯商店,爆买过期的咖啡伴侣,给婴儿当奶粉喝。

  乌合之众向来不喜自己思考,最擅长见风使舵。50年代绝不说苏一个坏字,70年代又绝不提苏一个好字。四人帮得势时前呼后拥,失势时又争相落井下石。改革开放前谁有钱整谁,改革开放后谁穷鄙视谁。

  他们衡量事物的标准不是是非曲直,善恶公义,而是跟绝大多数保持一致。

  余秀华那场被网友戏称为“脑瘫大战脑残”的史诗级对决,我也旁观过。其中那句“老子就是不信和平是打出来的”,让我印象尤为深刻。

  “和平是打出来的”,这是俄罗斯开战之初最广为流传的“拱火”。我有个已经很久没用的微信号,当时特地打开看了下朋友圈,果然不少人在喊这句口号。

  你很难想象一个人得多没脑子,才会喊出这句话。如果和平是打出来的,那么俄罗斯的战火烧不到的地方,是不是都缺乏和平?普京打完乌克兰,是不是还得接着打罗马尼亚,打波兰,打芬兰?打完全世界之后,最后是不是就得轮到我们了?

  余秀华捍卫的不单单是良知,她捍卫的更是常识。一个14亿人口的国家,居然需要一个脑瘫出来捍卫常识,这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在我看来,和平是打出来的,就跟老婆是铁链拴出来的,是一样的混账逻辑。然而两者确实神奇地同时出现了。董志民靠一条铁链拴出了八个孩子,霸占了一个姑娘整整二十多年的青春年华。他受到了什么处罚?轻描淡写的“虐待罪”。这是对所有女性的侮辱,和最恶毒的藐视。

  李利民用笼子囚禁了一个姑娘整整十年,捆绑,殴打,烙脚,各种非人虐待都成了他炫耀的谈资。跟董志民一样,关于那姑娘的最终解释权都归拴铁链的人所有。生下一个女婴后亲手卖掉,不仅拿到了钱,还拿到了光荣之家的称号。

  这些匪夷所思的事情为什么会堂而皇之地出现在这里?这片土地究竟还有多少女性正经历着暗无天日的炼狱?突然人间蒸发的女大学生卢青,究竟在哪里?那个疑似失踪女孩张沛琳,被七旬老汉拴着生了两个孩子,切掉子宫的苦命女子,现在究竟怎么样了?“小花梅”究竟几时可以离开精神病院?

  为什么很多疑问等着等着就没了下文?究竟是谁抹掉了呼救的声音?有时觉得战争都未必可怕,抗战这么艰难八年也就结束了。乌俄打了三天就开始和谈,但有些东西却感觉永远看不到希望。如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如何在地狱里寻找丢失的女儿,你永远看不到尽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20: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