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个姑娘被拐卖真实恐怖经历:买家才是邪恶主犯

京港台:2022-3-14 12:50| 来源:雾满拦江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一个姑娘被拐卖真实恐怖经历:买家才是邪恶主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严厉打击人贩子,让女性安全的生活在文明世界。

  这是目前从网络、到两会的热点议题。

  ——所以问题来了,为什么时至今日,拐卖女性现象仍未根除呢?

  澎湃新闻有篇特稿:《30年后,姑姑说出她被拐卖的往事》,可以帮助我们弄清这个问题。

  

  简述一下澎湃特稿内容:

  主角是个妹子,生于1975。

  家里穷,读不起书,15岁辍学打工。

  这个姑娘智力非常高,如果给她做测试,智商应该不低于150——徜若妹子生在一个好的家庭,她此时应该正在剑桥哈佛,跟大家交流异国文化。

  但现实中,这个15岁的妹子去了深圳龙岗流水线,月薪200元。

  厂子里有个帅哥,好多姑娘迷恋他,他却主动向妹子表白。

  恋爱一年,妹子提出分手。

  因为她太聪明了,知道自己的家境,是个沉重拖累,男仔背负不动。与其长熬,莫如短痛。

  但这段感情,却一直耦断丝连,男仔不肯放弃,妹子不为所动。

  两年后,妹子跳槽去了家酒店,认识了一位无话不谈的“闺蜜”。

  闺蜜告诉她一个好消息:她和另外三枚温柔小男生,要去工资更高的福建打工。

  妹子毫不犹豫加入。

  因为她信任闺蜜。

  临走那天,她心里有种不祥预感,恰好前男友又来“纠缠”,她对前男友开玩笑说:如果我一去不回,你一定要找到我。

  前男友回答OK,然后两人就分开了。

  妹子跟随闺蜜和三个男人,坐车到福建仙游,然后改步行。

  没完没了的走路,爬过一座山,涉过一条河,再爬过一座山,再涉过一条河,总是说到了,快到了,可大家仍是筋疲力尽无休无止的赶路。

  ——妹子不知道,这是人贩子的套路。明明有正常道路,但人贩子偏要带你绕弯,不停跋山涉水。

  人贩子这样做,是有目地的:一是先累瘫你——体力充沛时,人的智力高意志力也强韧。但体力消耗殆尽,智商飙降,意志力也会崩溃。

  二是不停跋山涉水,带给妹子一个恐怖错觉,好像被带到了万里之遥的深山大泽,根本不可能逃出来——这样就摧毁了你的逃生意念。

  跋山涉水筋疲力尽之后,高智商妹子累崩溃,被卖给当地一名男子。

  

  

  被卖之后,妹子跪在买男脚下各种恳求,各种讲法律讲道德。

  还诱之以利,承诺如果买家放了自己,一定给他多多的钱。

  但这招,多数被拐妹都用过。买家司空见惯,不为所动。

  当地很多女性,都是买来的。

  隔壁家的媳妇是买来的,就连村长的媳妇,都是买的。

  这个村庄,可以称为邪恶村——村里的男人,会向人贩子下订单,人贩子根据订单需求,拐来他们想要的女性,出售给他们。

  在这个恐怖村子,就连孩子都是饿鬼化形,负责跟踪被拐来的女性,防止这些姑娘逃跑。

  但妹子智商很高,所以她虽然被拐,无法逃离,却游刃有余的玩残当地人——当地有名男子性骚扰她,打她的坏主意。妹子机智提出,给钱就让你不可描述,对方真的付了110块钱。

  妹子把钱揣起来,告诉对方:去死吧!

  收了钱,却不提供不可描述服务,是谁给了妹子勇气呢?

  ——是这个邪恶村给了妹子勇气,因为村子里的人,时刻在盯着她,防止她逃跑。所以给了她钱的蠢男人,根本不敢对妹子做什么,无论做什么就会立即被人发现,这蠢货说不定会被打死的。

  一段时间过后,妹子骗买家男去买衣服,然后假装上厕所,甩掉买家男狂逃。

  逃奔途中,妹子遇到个外表正直、职业应该是供销社干部之类的男子,妹子立即大声求救。

  对方果然很正义,他把妹子藏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然后带领大家,又把妹子从藏身之地拖了出来。

  所以这是个邪恶村,这里每一个人,灵魂都已腐烂发臭。

  

  妹子被拖回家,买家男很温柔,没有批评她,也没有责怪她:

  ——然而村子里冲出来三个凶恶男人,绑起妹子,扬言要打断她的手脚。还要对她做更恐怖的事儿。

  这是邪恶村的套路,村民们都是恶人,都要伤害你。只有买你的男子是好人,你只能哭着依偎进买家怀中,享受他那粗糙的爱。

  智商再高,也怕这招。

  妹子只能另想逃亡办法。

  

  她发现,有个被拐来的妹子怀孕了,无法逃离,邪恶村民就放松了看守——于是妹子给家人写了求救信,央求怀孕妹帮助寄出去。

  这个过程不是一帆风顺,但最终,求救信顺利寄到家人手中。

  

  被拐卖的妹子智商高,家人智力更高。

  接到求救信,全家人并没有报警。

  因为没用。

  

  ——一个村庄,就连孩子都是饿鬼,岂是几个外地警察对付得了的?

  家人寻找各种人际资源,托私人关系联系当地。

  找当地有势力的人出面,开着当地车牌号的车辆,联系村长。

  村长最鸡贼,根本不敢得罪当地有势力的人,立即放人。

  妹子就这样被救了出来。

  但妹子的灵魂被撕碎了,被拐卖的经历形成了她生命中的阴影,逃亡多年仍是噩梦缠身。

  

  这起案子,不是特例。

  而是一个解剖面,让我们以正常人类眼光,审视拐卖妇女罪行全景:

  第一个,买家才是主犯,人贩子只是帮凶。

  任何人,其实都可以把你的朋友“拐卖”。

  朋友意味信任,你说福建那边有个发财机会,最信任你的朋友,就会想也不想跟你走。所以对人贩子来说,朋友是拿来卖的。

  然而但是,就算你拐走一个好朋友——但你找不到买家脱手。

  你拐走的好朋友,最后砸在手里,卖不出去。

  ——正如文中姑娘所经历的,人贩子只是邪恶产业链上的一个环节。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没有买家下订单,就不会有人贩子。所以买家才是人口贩卖的犯罪主体,这就是我们从这件事情中弄明白的。

  

  为什么人贩子屡屡打击还难以禁绝?是因为我们没有打击犯罪主体。

  就好比打击黑社会,不动黑老大只抓马仔,这个打击就不会有效果。

  第二个,相比于人贩子,买家的罪行才真正可怖。

  人贩子的恶行很可怕,他们会胁持,强奸女性。

  但人贩子只是逐利之行,并没有把受害人弄死的冲动,弄死了就白干了,拿不到钱了——而买家的恶行,远比人贩子更可怕。

  买家一定会强奸受害人,反抗者必死无疑——如本文妹子在当地亲睹,坚拒不从的姑娘会“自杀”。

  买家不仅会强奸受害人,还伴有囚禁,虐待,肢体伤害,诸如挑了妹子的脚筋,又或是将妹子逼疯,锁上铁链或是关在黑暗的洞窟中等恶行。

  如若恶行不被追究,当地就会黑化。就连村子里的孩子,也充当看守防止受害人逃跑——这些孩子长大,心态扭曲,是非颠倒,多半会成为“犯罪界的后起之秀”,指望这些孩子“尊重女性建设国家”,无异于痴人说梦。

  邪恶弥漫,毁掉的不止是成年人。

  这就是不追究买家罪恶所带来的后果。

  第三个,不应该讨论买家是否应该入刑,而是犯罪分子名正其罪。

  面对买家如此严重的犯罪事件,大家还在讨论买家是不是应该负法律责任,只能说明我们的大脑,也被这种不正常的气氛恶化了。

  这种恶化,比我们想象的更可怖。犯罪分子强奸幽囚受害人,再搞来张所谓的“结婚证”,有司就会脑壳进粪,认为这是“家务事”,甚至给逃生呼救的女性设置“冷静期”,诸此不可思议行为,都是因为我们的认知被恶化。

  正本清源,严打犯罪——无论是买家,还是卖家,只要有实际犯罪行为,就绝不姑息,这个世界才会慢慢变得正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20: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