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非诚勿扰》火了10年全是托?女嘉宾都是怎么选的

京港台:2022-3-17 11:10| 来源:快乐圈综艺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非诚勿扰》火了10年全是托?女嘉宾都是怎么选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时代发展迅速的今天,大家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平时忙着赚钱,也没时间没精力放松,所以闲暇时追剧就成了很多人的选择,除了电视剧,综艺节目也备受大家欢迎,就比如《快乐大本营》、《王牌对王牌》等节目,观众们就看的很开心,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讲的,也是一个非常出名的综艺,它就是《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这个节目大家应该都知道,它是一档相亲节目,帮助青年男女解决婚姻大事,这个节目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遥遥领先,年轻人喜欢看,父母也喜欢看,而主持人孟非也因为高情商广受观众喜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近几年,非诚勿扰不火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非常勿扰》这档相亲节目的女嘉宾和男嘉宾都非常优秀,一般女嘉宾都颜值出众,身材也不错,而男嘉宾也是如此,而且大多经济实力雄厚。其实,深入思考一下,会觉得很奇怪,这么优秀的人,为什么会没有对象呢?难道是要求太高了?还是没遇到合适的?

  

  刚开始,观众对于这一现象很疑惑,但是没有考虑那么多,毕竟综艺节目也就看一乐呵,别人的感情生活和我们关系不大,可是随着节目的播出,有越来越多的网友提出疑问,比如女嘉宾会说一些莫名其妙的台词引起关注,好像是故意的,既然大家都知道节目是全国播出,怎么会这么没有分寸呢?又不是小孩子不懂事。

  

  后来,有知情人士爆料,才解开了大家心中的疑惑,原来《非诚勿扰》节目都是演的,男女嘉宾上场之前都有自己的剧本,怎么表现,说什么话,都是提前商量好的,而漂亮的女嘉宾也是请来的,不仅给工资,还包吃包住。

  

  得知此事后,观众对《非诚勿扰》这档节目有了不好的印象,后来再看也觉得有剧本,都是假的,久而久之,看的人越来越少,而节目的收视率开始大幅度下降,导致近年来,《非诚勿扰》节目越来越没有热度。

  大家对于这件事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相关专题:非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23: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