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亲俄民兵开中国"三蹦子"驮"一战重机枪"上前线…

京港台:2022-3-25 00:37| 来源:虹摄库尔斯克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亲俄民兵开中国"三蹦子"驮"一战重机枪"上前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片:注意三轮摩托上面“隆鑫”的牌子。

  据网络大V《虹摄库尔斯克》近日发文,最近,社交媒体上一张照片吸引了军迷的眼光。一名乌克兰东部的亲俄民兵守着自己的“战车”,这辆“战车”其实就是一辆隆鑫牌农用三轮摩托,而武器更加奇葩,竟然是车后部驮着的一挺一战时期沙皇俄国时代的马克沁水冷重机枪。

  最有意思的是,这名民兵还将自己的“战车”涂上了白色Z字识别纹,说明他确实是开着这样的战车上战场的!这种神仙操作让人们看不懂,在现代战争环境下,农用三轮摩托和二战老机枪还能有什么作为呢?

  出现在照片中的三轮车,是来自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的“隆鑫”正三轮。这家企业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是三轮摩托车及零部件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生产的“隆鑫”牌正三轮摩托车、老年车。

  这些三轮车不仅在国内销量不错,而且大规模出口国外,显然乌克兰东部的百姓还是很信任这种三轮摩托的,说不定在战场上打着打着就会响起“倒车请注意”这一句中文呢。

  此前,就有法军在非洲的部队,使用“兴达”三轮摩托进行短途运兵,法国人也对三轮摩托赞不绝口,特别是那个大拖斗里面可以坐好几个士兵,机动灵活,能跑能打!

  其实,这已经不是我们的三轮摩托车第一次在战场上出现了!

  亲俄民兵在三轮摩托上面装载的武器也非常古老,竟然是一挺M1910型7.62毫米马克沁机枪。

  马克沁机枪是世界上第一种实用化的内能源自动武器,一经推出便迅速风靡各大列强,沙俄当时属于列强之一,所以也引进了马克沁机枪并实现了自产。

  

  图片:“隆鑫”正三轮。

  

  图片:法军在非洲使用的“兴达”三轮摩托。

  最早自产的型号为M1905,后来经过一系列改进和减重,出现了M1910马克沁,这是俄国马克沁重机枪中数量最大,使用最广的型号,二战中广泛使用,采用小车推着,还有一个防盾可以防弹。

  M1910马克沁使用了类似维克斯机枪钢制条纹水冷套筒,并且安装在标志性的两轮科索洛夫枪架上。在二战中苏联红军依然大量使用M1910机枪,并学习芬兰人的经验,在马克沁重机枪的水冷套筒上有一个大口子,可以直接塞雪进去冷却枪管。

  

  图片:沙皇俄国时代研制的M1910重机枪。

  农用三轮车加上沙皇时代的重机枪,这场战争打得越来越奇妙了,真让人恍如隔世!   

 

相关专题:俄罗斯,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