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绑架并活埋26名学童 美国“恶魔”重获自由

京港台:2022-3-31 05:51| 来源:ETtoday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绑架并活埋26名学童 美国“恶魔”重获自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逾45年前绑架并活埋26名儿童的美国“童魔”,最近获得假释,引发大众强烈关注。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数十年,受害者表示仍然会因为这段恐怖经历感到焦虑和不时会做噩梦,甚至无法正常生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报导,1976年7月15日,佛德瑞克.伍兹(Frederick Woods)和另外两名男子在加州乔奇拉市(Chowchilla)劫持了一辆小学校车,当时车上有26名儿童和一名司机。

  27名人质后来被押到伍兹父亲的采石场,被迫挤进一辆废弃的厢型车里,再予以活埋。接著,3名绑匪向家属要求总共达500万美元的赎金。

  两名“合伙人”的其中一人是伍兹的弟弟理察(Richard), 另一名是他的友人索伦菲德( (James Schoenfeld)。据了解,他们是因为受到克林伊斯威特1971年电影《紧急追捕令》(Dirty Harry)的“启发”而犯下此案。

  不幸中的大幸是,16小时后,校车司机雷伊(Frank Edward Ray)和两名年龄较大的孩子在绑匪睡著时,设法爬出厢型车及挖开泥土,向外求救。最后全部人质都逃出生天。这些受害者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事后报告称他们仍遭受到重大的心理创伤。

  美国媒体说,这起绑架案被视为“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绑架案”。伍并被捕和定罪后本来被判无期徒刑,且不得假释。不过在多次上诉后终于获得申请假释权利。之前他曾曾17次申请假释都失败。在今年作出第18次尝试后,加州“惩教及康复部”发言人奥兰多称,今年70岁、坐牢43年的伍兹已假释获准。在此之前,另外两名涉案同伙已分别在2012年和2015年先后被获得得假释。

  几名已经成年的受害者告诉媒体说,尽管已经过去了数十年,他们仍然对绑架案感到焦虑、会做噩梦。受害者妮尔2015年时曾表示,极度焦虑让她无法正常生活。2022年初,受害者海德也告诉媒体,尽管已经50岁,但她和丈夫一起坐在车里时仍会感到焦虑。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