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媒:乌将公开支持俄军事行动者在乌财产国有化

京港台:2022-4-3 09:40|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俄媒:乌将公开支持俄军事行动者在乌财产国有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媒:乌最高拉达通过法案,要求将俄公民及公开挺俄军事行动者在乌财产国有化

  综合俄罗斯塔斯社、《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今日俄罗斯”等媒体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所在政党人民公仆党4月1日称,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通过了一项法案,要求扩大在乌财产应被国有化对象的名单。扩大后的对象包括俄罗斯公民、非俄公民但“与俄关系密切人员”以及公开支持俄特别军事行动人员(不论国籍)等。对此,俄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斯卢茨基痛批称,乌克兰现政府“正在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强盗面目”,“更准确地说,展示的是自己的丑陋嘴脸”。

  

  塔斯社:斯卢茨基对(乌最高)拉达通过关于将俄公民财产国有化的法案置评

  

  塔斯社:乌克兰扩大财产国有化的对象的名单

  根据塔斯社报道,乌克兰相关机构此前曾通过“关于强制没收俄罗斯联邦及其居民所有财产基本原则的法案”,乌最高拉达最新通过的法案要求对其进行修订。

  根据乌最高拉达公布的法案,经乌国家安全委员会和法院的裁定,除俄居民外,对于公开支持“俄罗斯侵略行为”、“乌克兰战时状态期间未停止在俄经济活动”的自然人和法人,其财产也会被国有化。

  不过,乌最高拉达称,对于直接参与保障乌克兰国家安全的俄公民,其财产不会被国有化。

  对此,斯卢茨基当地时间1日晚些时候在即时通信软件Telegram作出回应。

  他称,乌克兰现政府紧随西方的“庇护者”,将“粗俗的抢劫行为”写入国家政策,“完全无视私有财产权”。

  

  (斯卢茨基,图自外媒)

  在俄对乌开展特别军事行动背景下,字母“Z”和“V”标志被认为是支持俄罗斯的标志。据俄新社1日报道,人民公仆党称,乌最高拉达还通过一项法案,禁止在乌克兰使用字母“Z”和“V”标志,并认定俄罗斯为“恐怖主义国家”。

  对此,斯卢茨基当天也在上述的Telegram文章回应称,“恐怖分子是那些炮击顿巴斯8年,以及今天在特别(军事)行动区域将平民作为‘人肉盾牌’的人。至于有标志被禁,我建议保险起见,一次性禁用整个拉丁字母表。”

  近来西方对俄制裁背景下,出现了俄罗斯富豪游艇在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国被扣押的情况。波兰也跟风称,波兰政府希望修改相关法律,以便没收俄罗斯寡头的财产。对此,有俄网友痛批称,这是“抢劫行为”。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