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跨性别运动员争议 将让科罗拉多州席次由蓝转红?

京港台:2022-4-5 01:23|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跨性别运动员争议 将让科罗拉多州席次由蓝转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2006年以来,民主党在科罗拉多州选举占有较多优势,但跨性别运动员近来引发争议,却让共和党阵营找到批评现任民主党籍科罗拉多州联邦参议员班奈特(Michael Bennet)的着力点,共和党籍挑战者直指科州席次有机会从此「由蓝转红」。

  2008年曾代表美国队角逐北京奥运现代五项运动(Modern Pentathlon)项目比赛的43岁退休运动员布瑞米尔(Eli Bremer)上周宣布参加共和党初选,争取机会在今年期中选举迎战班奈特。

  布瑞米尔接受福斯数位新闻(Fox News Digital)访问时说,跨性别运动员引发争议,例如宾州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跨性别选手莉亚.汤玛斯(Lia Thomas)上个月在国家大学体育协会(NCAA)500码自由式游泳比赛女子项目夺冠,可能是科罗拉多州在2022期中选举从「蓝州」变成「红州」的重要转捩点。

  汤玛斯原本为男性,这次以跨性别身份角逐女子项目比赛。福斯数位新闻报导,汤玛斯过去参加男子项目游泳比赛时,排名全国第462名。

  布瑞米尔说,过去民主党经常以「对女性开战」、「没有为保护妇女权益挺身而出」的文宣攻势抨击共和党,但现在随着跨性别孕动员争议话题延烧,情势完全逆转。

  他说,班奈特没有大力推动旨在保障运动选手权益的参院第2330号(S. 2330)法桉。

  布瑞米尔说:「班奈特拒绝与妇女站在同一阵线,这点在11月的期中选举时,可能成为关键影响。」

  他也表示,绝大多数民主党员也认为有问题,左派人士变得越来越匪夷所思,声称汤玛斯参加女子项目比赛并不具有先天优势,「不能否认的是,男人在生理上原本就占有优势,尤其是青春期结束后」。

  不过,班奈特发言人则反驳表示,班奈特不但在口头表决(voice vote)时为第2330号法桉投下同意票,还推动另一项保障运动员权益的法桉。

  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智库机构「独立研究中心」(Independence Institute)主席卡尔达拉(Jon Caldara)分析,虽然许多民众对跨性别人士予以支持,但汤玛斯的参赛是不公平的,「以男性身分参赛时全国排名440多名,但凭着女性的性别认同参赛,就拿到第一名了」。

  卡尔达拉说:「某些人口口声声说着争取公平,但这起事件其实是不公平的。」他说:如此状况不但残酷,而且是反对女性,「我认为女孩子应该有属于她们的体育赛事,我也相信绝大多数科州民众同意这个看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6: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