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外长参加北约会议:我来这里只为了三件事

京港台:2022-4-7 20:25| 来源:Newtalk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乌外长参加北约会议:我来这里只为了三件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大(专题)西洋公约组织(北约,NATO)昨(6)日召开外长会议,如何结束俄乌战争与支持基辅(Kyiv)为此会议讨论重点。《华盛顿邮报》报导指出,美国及其盟友表示,乌克兰要战要和应自主决定,不应该在压力下对俄罗斯让步,或因外界鼓励而违背其意愿长期作战。但部分欧洲国家期盼乌克兰奋战到底,勿轻易与俄国谈和。此外,乌克兰外交部长库列巴(Dmytro Kuleba)今(7)日在会议上期盼,北约能军援更多的飞机、防空系统、飞弹与军用车辆。

  综合外媒报导,今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的外长会议,除北约30个成员国外,还有来自芬兰、瑞典、乔治亚外交部长以及乌克兰外交部长库列巴。库列巴向底下欧洲各国外交部长表示,”我来这里的原因很简单,只为了三件事,就是『武器、武器、武器』。”他呼吁,北约应向基辅提供与俄罗斯作战时所需的所有武器。

  库列巴接着指出,防止俄罗斯战争蔓延到乌克兰以外的唯一方法是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持,包括最高制裁及所有武器。此外,他批评,任何说只要军援防御性武器而不是进攻性武器的人都是”伪君子”,同时点名德国可以做得更多,”很明显(德国)可以做得更多,让我担心的是柏林的决策过程,他们有时间而我们没有。”

  此前,《法新社》报导指称,北约秘书长史托腾博格(Jens Stoltenberg)表示,此次俄乌冲突已达到”关键阶段”,莫斯科当局将饱经磨难的俄军从乌克兰北部撤走,让他们重新武装,为东部的大型攻势做准备。而史托腾博格在此会议前表示,”我们并未看见俄罗斯总统普丁(Vladimir Putin)已改变他想要掌控整个乌克兰,并改写国际秩序野心的迹象。”

  史托腾博格说,”我们必须实际一点,并意识到这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好几个月,甚至好几年。这就是我们也需要为长远做好准备的原因,包括在支持乌克兰、维持制裁,和强化我们的防御方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0: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