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妻子失联1个月 丈夫发现曾和男士登记住5天酒店

京港台:2022-4-8 09:07| 来源:九派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妻子失联1个月 丈夫发现曾和男士登记住5天酒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小莉帮忙”报道,近日,一位孙先生反映:妻子给家人说要外出打工,可没想到3月5日后突然失联,孙先生报警后意外发现妻子曾在郑州一酒店有过住店信息,但离开后就没有了线索。

  孙先生称,“两个孩子都有一个月没听到妈妈的声音了。”

  

  视频截图

  据孙先生介绍,“我一直在杭州打工,我妈和媳妇儿还有两个孩子一直在商丘老家。3月4号,我媳妇儿突然跟我妈说她想出去打工,然后就这么走了,也没跟我妈说上哪去了,最后一次和她联系的时候她说自己到郑州了,不让我给她打电话。亲戚朋友全都联系不上她,两个孩子一个17岁, 一个12岁,都非常想念妈妈。”

  

  视频截图

  孙先生于3月12日报警,警察查询到孙先生的妻子3月4日在郑州的一家酒店住过。“小莉帮忙”询问该酒店工作人员关于孙先生妻子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是有这样一个人,她来的时候应该是有朋友带着来的,是一个男士,登记是登记的两个人的身份证,大概住到9号走的,我们也没留客人的联系方式没法儿联系。”

  

  视频截图

  据“小莉帮忙”记者介绍,自从3月9日孙先生的妻子从酒店离开后就没有任何郑州市内的住店信息、核酸信息、甚至是行程信息都没有,很有可能已经不在郑州市了。如今全家人无法和她取得联系,孙先生说:“两个孩子很想妈妈,真的很担心她,希望她看到后能报个平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5: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