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明星疫情下的生活:马伊琍种葱,李立群吃剩菜

京港台:2022-4-10 10:20| 来源:萌神木木 | 我来说几句


明星疫情下的生活:马伊琍种葱,李立群吃剩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8日晚,伊琍晒出了自己种葱的照片。画面中的马伊琍将小葱的根部植入土壤,不久便有新葱长出来。这样既不浪费,又能实现自给自足。

  

  

  

  配合文案“连夜种下,生生不息”寓意也很好,适合春意盎然的季节,也给予努力奋战的伙伴鼓励。

  

  看来,封在上海的马伊琍家里没有余粮,需要自给自足了。但发博没多久,这条微博便被删除了。大概是疫情下的明星更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避免表意不当造成不好的影响。不过,马伊琍种葱小方法被不少网友学到了。能从明星身上学到实用的小技巧也是难得了。

  

  

  汪小菲月亏200万

  4月9日,张兰当着直播间4000多人的面怒怼黑粉“别只顾着喷别人,我儿子汪小菲线下实体店关了4家,一个月损失200万。但他一个员工都不裁,还给他们抢购鸡蛋、牛奶。你们干什么了,没事撒泡尿照照自己吧。”

  

  话音刚落,便有网友问道“什么牛奶?”对此,张兰又继续怼道“抢到什么牛奶喝什么牛奶,我们不让一个员工断粮。你这样的小黑粉想喝都喝不上。”最后,她还补充到:“我这把年纪了还努力,你们想着躺赢,那成功的门都没有。”

  

  

  虽然张兰的脾气大了点,但从她的话语中也感受到他们干实体的无奈。汪小菲的麻六记今年在上海开了好几家店。疫情一来,影响着实很大。

  

  

  能在月亏200万的情况下还不裁员工,张兰和汪小菲算是好老板了。这样看来,也能理解为何张兰母子两个经常直播了,大概是为了缓解实体经营的巨大亏空。疫情对各个行业的影响都很大,娱乐圈也不例外。

  

  庞博抢蔬菜盲盒

  脱口秀演员庞博曾在台上讲过一个段子“我也不太理解,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喜欢买盲盒……真正的生活必需品是不可能以盲盒的形式销售的,菜市场是永远不可能卖盲盒的,不然每天都会有人在菜摊前虔诚的祈祷是吧,今天让我抽个蒜吧?”

  

  当时无论是屏幕前的观众还是庞博本人都以为这只是个段子。谁知,疫情下蔬菜盲盒真的实现了。不少人每天都定好几个闹钟,只为拼手速抢蔬菜盲盒。

  

  

  “预言家”庞博本人也亲身经历了这件事。因为他隔离在上海,所以需要定5点多的闹钟抢鸡蛋。他用一则博文记录了自己一天和鸡蛋挂钩的生活。不得不说,如此艰难的时刻,还能将生活写成段子,不愧为脱口秀演员。

  

  

  杨蒙恩被广告吸引抢错菜

  同样将抢菜写成段子的还有杨蒙恩。他在微博表示以前的自己不屑于抢门票才导致经验不足,只能在互联网菜市场反复横跳。大概是买菜买魔怔了,看到送货上门的美食广告以为自己发现了买菜新渠道。

  

  

  怒下一百单后才发现得上门核销,为此退款的原因写得是“出门可能违法吧”,不知道疫情结束后,能在节目上又听到多少段子了。

  

  

  李立群吃剩菜

  69岁的老艺术家李立群因为封城突然,没有来得及采购。家中的囤货只有酒,菜所剩无几,只能依靠限购的食物和社区分发的蔬菜包。他经常发视频分享自己的隔离生活,并呼吁大家要团结抗疫。

  

  

  在李立群的视频中能看到,他的头发胡子花白看起来很疲惫。他晒出的饮食,是前一天的剩菜剩饭加了点绿色蔬菜,看起来非常清淡。这完全不同于明星平时的餐食。

  

  

  手上拿的饼子,是社区限购的。再加上买不到饼子中的肉馅,不仅要将就吃,还得省着吃。无论是吃隔夜的汤泡饭还是吃一点点肉的白菜,李立群无一例外都会感慨这丰富的生活。李立群不仅将朴素的饭菜吃得津津有味,还告诉大家粮食来之不易,要细水长流。

  

  享受了荣华之后,还能坦然地接受艰苦并宣扬正能量。这才是大家真正的明星。

  

相关专题:马伊琍,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7: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