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全美第一个!疫情抬头 这座城市恢复室内口罩令

京港台:2022-4-12 04:45|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全美第一个!疫情抬头 这座城市恢复室内口罩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费城周一宣布,将于下周起恢复一个多月前取消的室内口罩规定,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大城市。

  费城卫生局局长贝蒂戈莱(Cheryl Bettigole)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我们遏制住疫情的机会。”她承认,目前费城单日新增病例仅为142例,仍远低于年初一天近4000例的水平。

  但贝蒂戈莱强调,鉴于此前每一波疫情都会有随之而来的住院和死亡,如果现在不采取行动,“那么对我们的许多居民来说,就太晚了”。

  目前,高传染性的Omicron亚型BA.2正在全国范围内传播。虽然到目前为止,全国病例的增幅相对较小,过去两周约为3%,但在纽约和华盛顿等东北部城市,病例增幅明显更大。东北部地区的一些大学——包括哥伦比亚、乔治城和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近都恢复了室内佩戴口罩的规定。

  根据费城的新冠应对计划,当新增病例数或病例轨迹超过特定阈值时,就会触发强制性防疫措施。自3月初以来,随着Omicron疫情消退,该市一直处于最低警戒级别,这意味着室内口罩令和餐馆疫苗接种证明等要求都已被取消,公校也不再强制师生戴口罩,但去医院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仍须这样做。

  根据这项计划,当警戒级别上升到“二级”时,费城室内口罩令将自动恢复。二级的标准是,单日新增病例数和住院人数仍然很低,但“在过去10天里,病例增加了50%以上”。

  这一规定与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最近发布的指南相悖。基于费城的住院人数和其他基准,CDC认为费城目前的疫情风险仍然“较低”,因此不需要实施强制口罩令。

  当被问及这种差异时,贝蒂戈莱强调,在做出这些决定时,“当地的状况确实很重要”,她提及了疫情影响方面的不平等。

  另一方面,最新决定也招致服务业的不满。宾州餐厅和住宿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恢复室内口罩规定的决定“非常失望”。该机构声称,费城在作出一决定前“没有听取任何社区的反馈”。

 

 

相关专题:雾霾,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2: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