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超模刘雯穿透视裙秀长腿 锁骨精致曲线完美

京港台:2022-4-16 12:39| 来源:会火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超模刘雯穿透视裙秀长腿 锁骨精致曲线完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超模刘雯释出了一组新的时尚大片。照片中刘雯穿着吊带连身衣和黑色纱质长裙,十分性感。她侧躺在台子上,侧面开口的衣服秀出了大片雪白的肌肤,并且因为摆的造型,刘雯手臂上的肌肉线条也十分明显。黑色的纱质长裙让刘雯的修长双腿若隐若现,别有一番韵味。

  

  随后刘雯又换了一套吊带背心的造型,图中刘雯用一朵鲜红的山茶花半遮面,但从剩下的半张脸也能看出刘雯优越的面部线条,并且吊带上衣也是秀出了刘雯非常精致的锁骨,手臂也是十分纤细,刘雯也不愧为超模,拍照时眼神表现力十足。

  

  在这组美图下,网友也都纷纷评论,说刘雯的一双长腿长出了天际,也说在红色的映衬下,刘雯的美貌又上了一个台阶。看来这组图片中的刘雯用美貌和身材征服了众多的网友。

  

  身为一名超模,刘雯的身材比例不必多说,是肉眼可见的优越,此前刘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照片就可以看出。私底下刘雯的穿搭也十分有品位,短款上衣加阔腿牛仔裤的搭配将她的大长腿在视觉上进一步的拉长,刘雯的大长腿快占满了半个屏幕。

  

  虽然在t台或在拍摄杂志时,常常需要刘雯保持严肃的表情不苟言笑,但其实私底下的刘雯还是一个非常爱笑的女孩。她曾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过自己悠闲喝下午茶的照片,在明媚的阳光下,刘雯也笑得灿烂,脸上还笑出了明显的酒窝,画面十分美好。

  

  除此之外,刘雯还十分的有童心,她在去游乐场的时候会带上可爱的卡通发饰,还会去坐少女心爆表的旋转木马,展现出和t台上那个冷酷的刘雯完全不一样的一面,但也是她私底下真实的一面。

  

  刘雯能让这么多人喜欢,除了在专业技能上有出色的表现外,更是因为她的真实,展现出了如此多面,刘雯在观众面前才是一个真实人,才更让人喜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