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200国通缉竟还高调约会 女模PO晒照他被捕

京港台:2022-4-17 07:08| 来源:东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被200国通缉竟还高调约会 女模PO晒照他被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恶名昭彰的墨西哥毒枭贝尔杜戈(Brian Donaciano Olguin Berdugo)被近200个国家通缉,为爱不惜抛头露面,和模特儿女友在人来人往的观光景点甜蜜拥吻,最后因女友在脸书上传的一张合照败露行踪,在哥伦比亚落网。

根据《镜报》,现年39岁的贝尔杜戈更广为人知的昵称是“皮特”(Pitt),被认为是在今年2月入境哥伦比亚,代表势力强大的锡纳罗亚贩毒集团(Sinaloa Cartel),与哥伦比亚革命军(FARC)进行古柯碱交易,并在完成交易后前往哥伦比亚西南部城市卡利(Cali)与这名女模见面。

当地媒体报导,贝尔杜戈和这名女模约会期间忽视所有安全问题,不仅在豪华公寓共度几个晚上,还陪她一起参观著名观光景点,并留下甜蜜拥吻照。

事后这名女模将照片上传脸书,美国缉毒局(DEA)马上通知哥伦比亚缉毒警察。此外,贝尔杜戈还被监视器拍到,在哥伦比亚第二大机场何塞.玛丽亚.科尔多瓦国际机场和另一名女子同行。

哥伦比亚情报官员持续跟踪贝尔杜戈,监视2周后终于在卡利市一处公寓大楼将他逮捕。他目前遭到拘留,即将被引渡到美国,律师正极力阻止。据报导,当地警方已收到逾20万英镑(约新台币761万元)的贿赂,以求释放贝尔杜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