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紫长相思路透曝光!粉丝不满造型开撕造型师

京港台:2022-4-17 12:14| 来源:扒圈818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杨紫长相思路透曝光!粉丝不满造型开撕造型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杨紫和迪丽热巴一直是90后小花里的佼佼者,两人有竞争吗?

  

  大概率是不会有竞争,毕竟两人外形不一样,迪丽热巴是那种一看就是明艳美人,身高优势,很适合御姐风,而杨紫属于邻家妹妹的风格,所以竞争到没有多大。

  不过是双方的粉丝会撕起来的。

  

  两家粉丝一直看对方不对付,这一切都要从金鹰节开始,当时热巴拿下金鹰女神,杨紫没有拿下,所以,两家粉丝就一直在撕。

  这都过去多少年了,经常拿影视作品,颜值进行对比。

  

  如今,也赶巧碰上同一个造型师,那么就从美貌上,就可以进行对比了。

  

  迪丽热巴,颜值上肯定是没问题的,毕竟她每一次的走红毯,都是很出圈的那一位,而杨紫,走红毯,有的时候还经常被嘲,之前还不是因为她胖,被嘲出圈了嘛。

  

  而且,杨紫最令人嘲讽的还有一个点,那就是有人说杨紫整容,脸部僵硬明显,所以美貌这块,也经常被吐槽。

  

  如今,两人的造型都处在陈同勋,那么两家粉丝就有对比了。

  

  出自同一造型师,质感不一样

  迪丽热巴在《驭鲛记》里,上下两部的造型都是出自陈同勋,每一款造型都很令人赏心悦目,每一个造型都很称赞热巴,所以粉丝很满意,哪怕她是女扮男装的造型,短发造型,我觉得也很帅气。

  

  突出热巴好多优点,那个腰真的太细了,也能看出来,热巴为了还原小说角色,都把自己瘦脱相了,这才是真的为角色服务。

  

  再来看看杨紫的造型。

  

  如今杨紫在拍摄《长相思》,这部剧集齐杨紫,还有其他几位待爆小生,有张晚意,檀健次,邓为,每一位都手握一部小爆的剧,所以如果能通过这部剧成功晋升一线,那么杨紫确实很厉害。

  

  虽然这部剧还没有拍完,但是依旧能凭借路透上了多次热搜,官宣当天,都上了好几个热搜,看得出来,演员对这部剧的信心程度。

  

  杨紫长相思路透显胖

  最近杨紫檀健次同框路透也来了,以为,不过是正常的热搜,谁知道,这个路透是不是在专挑杨紫的黑,拍路透的是不是她的黑粉,为何会把她拍得这么胖,而且,这个路透也看出最新造型,怎么那么眼熟,这不就是谭松韵在《锦心似玉》里的装扮吗?

  

  就连带子系法都一样,但是谭松韵和杨紫还是有差距的。而且杨紫这个刘海,为何那么像假发片呢?

  

  也有好多人都问,这部剧不是S+项目吗,怎么一个宅斗,一个神话,为何要穿差不多的衣服。

  

  有人说都给演员片酬了,有人说用到特效上了。只能说,为何这么寒酸呢,但是三位男主,到没有多少嘲的。

  

  

  难道就是不好好对待杨紫吗?

  

  杨紫粉丝撕陈同勋

  这个路透图出现后,杨紫粉丝很不满意,就开始质疑造型师,撕陈同勋。

  

  粉丝1:

  说,还把之前宅斗剧的衣服搬过来了,简直太敷衍了,这么好的配置全毁在服化道上了。

  粉丝2:

  同一个造型师风格相似也不是不可以,但要找准剧的定位,让造型为剧服务,而不是让剧去适应造型,女主古偶香蜜珠玉在前,去年拍的沉香如屑看起来也还不错,如果在长相思里翻车,说是陈同勋大师的问题不为过吧?还是那句话,拒绝摆烂,既然领了这份工资就请拿出最专业的态度来,而不是复制粘贴!

  

  

  陈同勋的V博评论区已经沦陷了,都成为杨紫粉丝的聚集地,但是陈同勋这边发了声明,说他不负责杨紫的造型,这下尴尬了,撕错人了。

  

  从这个路透图,倒是能看出,迪丽热巴这次确实打了个超级好的翻身仗,状态够好,身形够瘦, 撑得起陈同勋给的硬皮质造型,让热巴显得英姿飒爽。而杨紫这边,却迟迟被嘲的,当时开机路透,就看出杨紫胖,许多粉丝挽尊会瘦下来的,但是这都过去这么久了,什么时候能看到她翻身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2: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