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具俊晔首秀生图曝光,脸部赘肉又老又肥,网友: ...

京港台:2022-4-17 10:06| 来源:观望娱乐圈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具俊晔首秀生图曝光,脸部赘肉又老又肥,网友: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S老公具俊晔的首秀,终于完美落幕了,大家都好奇现场演出情况到底如何,是不是像之前的爆料那般受欢迎,真会到座无缺席的地步吗?不少人都怀疑具俊晔的实力,毕竟没有大S,都不知道他是哪号人物。

  

  从网上的视频跟画面来看,现场人山人海非常嗨皮,完全沉浸在DJ世界中,完全放松自己,跟随音律而跳动。站在舞台上面的具俊晔,更是全身心投入,在黑夜中戴着墨镜的他,笑容跟激动都藏不住,全程各种唱跳不断,将现场氛围完全烘托起来,达到极致。

  不得不承认,53岁的具俊晔劲头太强了, 不愧是他的主场,氛围带动能力一流,体力更是当之无愧。感觉很多观众都要飞奔到具俊晔身边,边跳边打碟的他太帅了。中间还将自己帽子摘下,直接光头上阵,十分帅气,让人直呼好有魅力。

  

  不过也有现场观众,将自己拍到的生图发了出来,导致具俊晔首秀生图曝光,瞬间引发广泛热议。跟网上频繁传的颜值差距很大,让人直呼不是一个人,完全是帅气欧巴跟油腻大叔的对比。

  

  从网友的照片来看,具俊晔颜值下滑严重不说,整个人发福明显,完全是油腻老男人的既视感,跟时尚帅气完全不搭边。

  

  生图下的具俊晔沧桑又显老,就像个小老头,而且面部五官松弛赘肉很多,没有任何立体感。因为是光头的原因,额头松弛明显,有些地方凹陷或者凸起,老态尽显。还有因为是在夜店的原因,灯光暗反倒让具俊晔脸部油光满面,看起来又老又油,一副油腻大叔的既视感,跟环境十分不搭。

  看到这样的他,瞬间欧巴梦破碎,无法喜欢反而晚上容易做噩梦,不由得好奇大S的眼光,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才会放弃汪小菲而选择具俊晔。对此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有的直呼初恋?怎么可能?只有戏精会信吧,看着好像光头强,一副驾照教练的既视感。也有调侃终于流量变现了,大S内心后悔得要死也不会说出来,碍于面子也得撑过一年。还有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嘲讽都是去看猴的。

  

  说实话,不光大家理解不了,个人我也无法理解大S的脑洞,跟汪小菲的9年婚姻,男方一直两地飞,为了家庭跟事业奔波。作为妻子的大S不心疼,也不为所动,最后选择离婚。转头却找了这么一个人,到底是看上哪里了?要颜值没颜值,要事业也比不上她,完全想不通。

  

  反倒是自家妹妹小S,兴奋又激动,各种欢迎喊话新姐夫,表示自己的支持跟喜欢。在姐姐都不去现场我老公助威的情况下,拉着老公许雅钧跑去捧场,为其撑腰,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两人是夫妻,太过招摇。

  现场小S也没少出幺蛾子,有种想要趁此机会让自己成为主角,各种疯狂举动跟动作,给具俊晔热恋拥抱,还竖起大拇指夸奖他的帅气。感觉一副小迷妹的既视感,丝毫不考虑老公的感受,令人不忍直视。

  

  对于大S一家人,完全想不通,被频发吐槽戏精是有原因的,就像是利用此事来获得热度跟流量一般,丝毫看不到大S跟具俊晔的感情,像极了是为了商业利益,才采取的手段。如果真是这样,早晚有翻车的那天。如果不是,希望他们还是低调点,不要过度炒作,不然早晚遭反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