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蔡国庆曝与岳父初次见面互怼 被斥只会唱一首歌

京港台:2022-4-17 19:53| 来源:樱桃说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蔡国庆曝与岳父初次见面互怼 被斥只会唱一首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从蔡国庆带着儿子庆庆出镜,并对外宣布已经隐婚多年后,他便开始走上了慈父路线,不过对于妻子却格外保护。4月16日晚,蔡国庆在新节目《中国婚礼》里首次畅谈与岳父初次见面的情景,不同于白举纲见岳父之前吓到逃跑,蔡国庆则是巧妙的和岳父互怼,不经意间博得好感。

  

  说起岳父和女婿的关系,虽说是一家人,却有着微妙的关系。许多婚礼上最具仪式感的画面当属父亲牵着女儿出场,郑重地将女儿的手交到女婿的手上,这是一个父亲最重要的时刻,也是一个女性人生身份的转变。

  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而女婿和岳父之间也有相爱相杀的一面。

  出道多年才进入婚姻,已经是著名歌手的蔡国庆也并没有在初见面时被岳父优待。蔡国庆回忆第一次见岳父时,他拿着自己的唱片作为礼物,结果却被对方奚落为何总是只唱《365个祝福》这一首歌。

  

  虽然如今的蔡国庆已经将《365个祝福》里如何闪耀吉祥的光玩成了一个梗,但在见岳父时被犀利提问,还是不免尴尬。

  

  但是,他很快地打了个圆场,不无巧妙地借歌来表忠心,称自己因为专一而独爱这首歌,就如同他在择偶上,忠一不二的爱着自己的妻子。

  这番话很快就获得了岳父的认同,纵横舞台多年的蔡国庆其实也道出了翁婿关系里最重要的一环——岳父最看重的是女儿得到绝对真诚的爱,这才能让父亲放心。

  

  而蔡国庆对妻子的关心也的确做到了对岳父的承诺。

  2016年,蔡国庆在带着儿子庆庆录制《爸爸去哪儿》之前承认已经结婚多年,这才让外界意识到他早已结束单身。

  

  蔡国庆选择隐婚也只是因为妻子并不喜欢高调,更不愿意面对镜头。

  

  也因此,参与《爸爸去哪儿》的其他妈妈纷纷亮相,而蔡国庆的妻子只以侧脸出现。蔡国庆看到妻子时忍不住上前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却只让妻子的背面面对镜头。

  蔡国庆的妻子当天抵达后,与丈夫、孩子见面之后就匆匆返回家,因为婆婆身体抱恙需要照顾。即便妻子并没有留给镜头一个正脸,但是一家三口和睦的氛围却透露出亲密和爱意。

  

  蔡国庆和金星叙旧时也曾经笑言是妻子主动追求自己。

  

  曾有新闻曝光蔡国庆妻子其实是商界女强人,对此,蔡国庆选择冷处理。而他面对镜头谈及妻子时,则笃定对方是贤妻良母,把一家老小都照顾得很好,满意之情布满眼角眉梢。

  

  他也在综艺节目里告诫其他年轻夫妻如何相处时透露,虽然已经过了50岁,但依然每天都会和妻子表达爱意,并认为这是维系爱情非常好的方式。

  

  不吝啬分享自己的甜蜜(电视剧),但蔡国庆却始终保护妻子,不让其直面镜头,这显现出细腻的一面。

  恰如他如今回忆与岳父初次见面就开怼,看似用睿智化解了针锋相对,却也明白在多年相处里总是为岳父保持其在家中权威的形象,即便自己已经当了爸爸,也总会维系岳父才是一家之主的形象。

  

  对比蔡国庆偶尔秀恩爱来说,他与妻子、岳父的相处方式里不仅可以看出尊重,还有悉心把握着的平衡,这其实才是他未细说却值得咂摸的婚姻之道。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23: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