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传网路直播部门大裁员 B站:目前积极招聘

京港台:2022-4-19 04:58|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被传网路直播部门大裁员 B站:目前积极招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影音平台哔哩哔哩(B站)直播业务部门据传计划裁员,不过B站官方回应称,直播业务情况很好,目前积极对外招聘。(取材自商讯早报)

  中国影音平台哔哩哔哩(B站)直播业务部门据传计划裁员,不过B站官方回应称,直播业务情况很好,目前积极对外招聘。

  据IT之家报导,消息人士透露,B站直播业务部门计划裁员,名单已初步拟好,待上海地区恢复正常后进行裁员约谈,本次裁员将会波及整个直播部门。

  根据该人士的说法,裁员原因可能为B站直播区与入驻公会关系的失衡,直播部门「允许」入驻公会用高于行业的标准无限返点,导致直播区生态失衡。

  不过,B站官方18日回应称,直播业务情况很好,毛利连续三年在提升,未来是B站最重要的业务之一,目前在积极对外招聘。

  B站财务总监樊欣此前明确给出B站的盈利时间表,预计到2024年实现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的盈亏平衡。

  此前财报显示,B站2021财年总营收达193.8亿元(人民币(专题),下同),同比增长62%。增值服务(包含直播)营业额为69亿元,较2020年增加80%。2021年,B站淨亏损为68亿元,2020年则为亏31亿元。

  中国大型网路企业自去年第四季起大量裁员,据统计,不少大企业都裁员三成左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