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长春疫情封城30天 解封后超市蔬菜区成"菜田"

京港台:2022-4-19 05:03| 来源:苹果日报 | 我来说几句


长春疫情封城30天 解封后超市蔬菜区成"菜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上海市近日因新冠疫情封城传出不少民怨,同样为了因应疫情,封城30天的吉林省长春市近日解封,市民在前往超市买菜时,惊见超市竟变成“菜田”,忍不住拍下来与网友分享。

  中国《人民视频》网站报导,长春市因疫情封城30天,超市也随之关闭,本(4)月15日终于可以解封,1名王姓男子兴冲冲前往超市购物,没想到进去一看,蔬菜区竟是“绿油油”一片,而水果区则是堆叠著皱乾乾的败坏果子。

  

  大蒜也二次发芽。翻摄《人民视频》

  原来,摆放在货架上的几种蔬菜包括:紫色洋葱、白色洋葱以及大蒜等,都已经发出芽来,紫色洋葱远看好像水仙花球茎,而大蒜还二次发芽了;另外一些水果则是败坏表皮发皱,令人看了觉得好可惜。

  报导中说,原来是因为当地封城事出突然,超市没有时间预先将蔬果冷藏起来,才会在货架上一摆就30天,超市老板看着这些发芽的超级好的洋葱大蒜,也无奈向王男苦笑说:“我就是自己亲自去栽培,也长不了这么好!”

  也许是因为已经解封,当地民众心情较好,有网友留言开玩笑说“象征着生机勃勃”,有网友认为根茎类会发芽不稀奇,尤其现在4月“正是种地的时候”,也有网友说她家里存的“也抽芽了”,还有网友还哈哈笑说“我想栽点蒜都没有你这好”,另外也有网友建议超市老板:“每天喷点水,直接卖蒜苗!”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