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一个“正能量”大V“递刀子”了

京港台:2022-4-21 04:50| 来源:玖奌杂货店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又一个“正能量”大V“递刀子”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真是没有想到,一场疫情,又让一个平时标榜正能量的大V炸出了原形,开始了递刀子的行为。

  网络大V @师伟微博 今天在网络公开举报,原因是他到西安机场被要求隔离。

  

  就在前一天, @师伟微博 还在批评西安的防疫政策,不够严谨,是懒政。

  

  结果几个小时以后,自己被要求隔离时,就开始嚷嚷开了,要举报了。

  平时站着说话不腰痛,批评这里不够严谨,批评那里懒政;可轮到你自己,仅仅要求被隔离,你就觉得受不了了,哭天喊地的。

  @师伟微博 ,你这也太不体面了吧?

  长期以来, @师伟微博 喊着各种宏大的口号,在网络上四面出击。

  早在2020年时, @师伟微博 就对武汉的李文亮医生很是看不顺眼,写了很多文章,还弄了一个《李文亮合集》,“岂容谣棍成英雄”“再论八谣必打”“盲人瞎马李文亮”等,光看这些文章的标题,就能知道 @师伟微博 对李文亮有多恨了。

  

  即使在李文亮被评为烈士以后, @师伟微博 的攻击诋毁也没有停止,不仅称李文亮烈士“总体是个普通人,距离党员的标准还差那么一点点”,又说李文亮烈士“没有大局观,辜负了国家的抢救和苦心,他的去世让问题更为复杂、让敌人得到攻击的空间”。

  

  看看, @师伟微博 说李文亮医生没有大局观,可轮到自己,一个隔离就受不了了,动不动就要举报,还是公开在网络上举报。

  如果说大局观的话, @师伟微博 这种行为才是忒没有大局观了吧?

  平时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实则鸡贼得很,精致利己主义者,说的就是 @师伟微博 这种人吧?

  对武汉的女作家, @师伟微博 弄了一个《妖婆合集》,一写就是数十篇文章。

  

  

  到郑州雨灾时, @师伟微博 又开始攻击“雨衣爸爸”有敌对势力的嫌疑,戴口罩不是为了防疫,而为了遮脸,穿雨衣是想要来“搞事情”。

  

  

  @师伟微博 的一贯主张就是要严格控制人员流动。

  

  看看 @师伟微博 说的,“即便不是风险地区,路上也有可能中招”。照这说法,就是不管是不是来自风险地区的,都要严格控制呗。

  可是轮到 @师伟微博 自己了,只是一个隔离,就受不了了?就要举报了?

  合着是要求对别人严控,对你则网开一面? @师伟微博 ,你说你这是不是撒泼打滚的流氓行为?

  做人,不能这么双标啊?

  就在前几天, @师伟微博 还在说,上海那些外溢病例中,有大把是恶意返乡的。

  

  那 @师伟微博 ,你这跑去西安,按照政策要求你隔离,你哭天抢地的,在网络公开举报,你这算不算恶意?

  为了逃避隔离, @师伟微博 用尽了手段,四处打电话。

  现在很多地方防疫任务繁重,工作人员都很辛苦,打电话的时候有时会处于忙线,这很正常。但极其恶劣的是, @师伟微博 竟然气急败坏地造谣诽谤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偷懒,“我可以确定的是肯定是工作人员偷懒,把听筒甩在一边”。

  

  因为“领导不出面”, @师伟微博 又开始诬蔑诋毁西安是在“松散而粗暴僵化的具体管理”。

  

  大V @师伟微博 的这种抹黑行为,是赤裸裸的在给境外敌对势力递刀子,既让我觉得匪夷所思,也感到忍无可忍。

  大V @师伟微博 在微博上有180多万粉丝,此前就曾经多次侮辱攻击李文亮烈士,已经涉嫌违法。这次, @师伟微博 不是积极主动的配合防疫工作,而是想方设法逃避隔离,诋毁污蔑防疫工作人员,影响非常恶劣,已经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犯罪。

  对这种恶人恶行,一定不能姑息。在隔离结束后,应该对 @师伟微博 新帐老帐一起算,从严从重处罚。

  对于这种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苛责他人放纵自己的双标怪;对于这种不顾大局、不识大体、递刀子抹黑政府、抹黑国家的恶人恶行,我们应该坚决曝光、强烈谴责。

  强烈要求西安市有关部门,对 @师伟微博 的违法行为从严查处,决不姑息,决不手软,以儆效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1: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