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车晓直播带货被网友骂哭:像小孩子过家家

京港台:2022-4-21 13:52| 来源:娱乐新鲜事321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车晓直播带货被网友骂哭:像小孩子过家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明星车晓昨天直播带货被网友骂哭:网友纷纷表示:现在演员直播带货不敬业,像小孩子过家家,产品也是闭着眼睛推荐给粉丝。

  

  昨天明星车晓直播间有一款红枣:在直播间向粉丝推荐,表示如何如何好吃,搞了半天自己却不肯尝试,被网友问起:介绍的这么详细,你自己到底吃过没有!因为在介绍产品的时候, 介绍的内容和产品不符合。

  这款和田大枣是酸甜的:很明显车晓自己没尝试过,因为红枣是甜的,它说成是酸的。

  

  为此网友怀疑她根本就没有尝试过,就闭着眼睛介绍给粉丝。

  直播间有节奏:要求主播直播间现场尝试这款红枣,可明星车晓好像很不情愿,应该是对这款红枣不感兴趣,懒得吃。

  

  既然自己都不肯尝试,为什么要大力地推荐给粉丝,很多人想不通。

  直播间的节奏越来越大:无奈之下:明星车晓咬了一口红!很厌烦的样子,而且是闭着眼睛吃的,感觉就是难吃,既然这么不情愿肯定是没人买。

  所以主播对产品的热情很重要的呀,你自己都觉得难吃,那么网友凭什么要当冤大头!不可能为你买单,现在很多明星也很不敬业,很多产品自己不熟悉,完全是按说明书上介绍念一遍,草草了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