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思聪的清醒,远超你的想象!

京港台:2022-4-26 05:47| 来源:看见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王思聪的清醒,远超你的想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9日下午,新金融记者发现,王思聪的微博被禁言。

  其微博主页显示:“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前不久,王思聪在微博上质疑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药效一事引发网络热议,4月14日,王思聪在微博转发了一则有关连花清瘟胶囊的消息,并称监管部门应严查以岭药业。

  

  在上个月上海疫情暴发后,很多居家隔离的上海市民,都收到了分发的连花清瘟胶囊和颗粒,连花清瘟成为这次上海抗击疫情的头号主力药物。

  这里面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连花清瘟曾多次被钟南山院士和多位权威专家推荐用来治疗新冠肺炎,并声称在抑制新冠病毒方面有作用。

  自王公子发了一则微博后,这事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了!

  王思聪发出质疑之后,连花清瘟就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上。在短短两个工作日内,连花清瘟生产企业——以岭药业股票跌停,市值蒸发了127个亿。

  王思聪所转发的视频内容主要是质疑连花清瘟。

  河北以岭医院院长贾振华在《植物医学》发表的连花清瘟防疫论文中,明确声明研究没有做双盲实验。论文也没有提供什么可信的结论。

  视频还提到,近日有多家权威网站以“世卫组织认可连花清瘟”等标题发布文章,歪曲事实误导群众。

  

  这些文章的来源指向为世界卫生组织三月底发布的《世界卫生组织中医药救治新冠肺炎专家评估会报告》。

  

  视频创作者查证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只看到了此报告鼓励各国考虑用中西医结合治疗。但这只是一条建议,更没有提及到连花清瘟。

  

  因此笔者认为,这些文章将以岭药业和世卫组织的会议联系起来,推动了以岭药业的股价飙升。

  4月17日凌晨,互联网医疗自媒体丁香医生,发表文章《不要吃连花清瘟预防新冠》。

  

  文章指出,从物理阻断方面、疫苗方面以及用药以预防三个方面,连花清瘟都无法达到预防新冠病毒的效果。

  从官方、临床、药物研发三个维度上看,目前也无法找到有效证据支持连花清瘟可以预防新冠。并且连花清瘟的成分有些国家都是禁止的,其副作用都尚不明确。

  

  因此,丁香医生认为,没病不要乱吃药,连花清瘟也是一样。丁香医生发布的文章,再一次把连花清瘟推上舆论高潮。网友们分为支持和反对两派,争论不休。许多网友表示终于有人敢说真话。

  

  - END -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9: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