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超卑微!辰亦儒效仿刘畊宏直播健身,下跪求关注

京港台:2022-4-27 13:11| 来源:音小猪 | 我来说几句


超卑微!辰亦儒效仿刘畊宏直播健身,下跪求关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台湾(专题)艺人辰亦儒开启了自己的直播,并且表示自己接下来都不会带货了,专心教大家一起健身。同时,辰亦儒还表示自己也有10几年的健身经验,希望大家能够和自己好好学习,自己也会尽全力分享的。

  

  

  显然辰亦儒是想模仿刘畊宏,毕竟如今的刘畊宏已经创造了一个奇迹,让自己的粉丝数有着飞升一般的增长,令无数明星艺人们都开始羡慕嫉妒恨。纷纷想要好好效仿,毕竟已经尝到了甜头,也都开始自己的健身直播。比如这一次的辰亦儒,比如保剑锋,还有钟丽缇张伦硕夫妇。

  

  不过辰亦儒应该是没有准备好,健身的时候节奏和音乐都很乱,看上去完全没有节奏感,更没有让人跟着学习的欲望,所以网友们纷纷吐槽。甚至还有不少网友们开始给辰亦儒一些建议,当然还有很多人开始嘲讽辰亦儒。

  

  见到直播间人数不济,辰亦儒在喝水休息的时候直接给网友们下跪,并且直言:你们看我都给你们下跪了,你们就关注我吧。不得不说辰亦儒真的是超拼的,可是这样的操作方式着实令人有点有点难以接受,网友们也是吐槽真的是太卑微了。

  

  虽然辰亦儒给网友们下跪了,但是似乎粉丝数量也并没有很多的增长,只有部分网友们在评论区刷屏表示支持。网友们也是纷纷调侃辰亦儒真的是太卑微了,难道现在都流行这样下跪求关注了吗?

  

  

  刘畊宏和老婆的健身视频能够瞬间火遍全网,是有一定原因的。一方面是因为刘畊宏有充足的准备,另外一方面是刘畊宏和老婆的完美配合。同时,正是因为准备充分,也让他们的配乐显得恰到好处,节奏感超强,几乎成为洗脑神曲,让人不自觉的就想着模仿学习。所以才出现了那么多的刘畊宏女孩和刘畊宏男孩。

  

  

  据悉,刘畊宏真的是走到哪里都不肯放过老婆,在超市都开始健身,还帮助老婆学习健身动作。在超市的时候,也随时随地的健身,期间还会和超市的售货员一起健身,可见刘畊宏是时刻准备着的,所以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超卑微!辰亦儒效仿刘畊宏直播健身,人数不济直接下跪求网友关注。我们希望艺人明星们不要盲目模仿,要做一个有准备的人,当你的技能足够吸引人的时候,你不用下跪,粉丝们也是蜂拥而至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