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恺苗苗半夜给妈妈庆生,女儿罕见露正脸

京港台:2022-4-26 13:19| 来源:娱记娱乐 | 我来说几句


郑恺苗苗半夜给妈妈庆生,女儿罕见露正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5号,苗苗分享了亲自给妈妈做蛋糕庆生的下半部分,当时郑恺还在上海的家中,为了能在妈妈生日当天第一时间送祝福,苗苗头天晚上9点就开始悄悄做蛋糕给妈妈惊喜了,真是孝顺。

  

  苗苗做蛋糕,妹妹苗艺博负责录制vlog,这蛋糕也有妹妹的创意,姐妹俩一起给妈妈准备惊喜,超温馨。

  

  郑恺也没闲着,给老婆打下手,话说郑恺这居家造型很别致呀,这头上戴的发箍是老婆苗苗的吧,从夫妻俩对话看,郑恺应该不常下厨,苗苗让郑恺洗草莓,郑恺还问草莓在哪,可见日常是家里的甩手掌柜了,毕竟有苗苗这么贤惠的老婆,郑恺也是好福气。

  

  既然给妈妈过生日,这仪式感也一定要到位,过了凌晨12点,苗苗在蛋糕上插了蜡烛,跟老公以及妹妹一起去妈妈的卧室给妈妈惊喜。

  

  苗苗妈妈当时已经陪外孙女睡下了,看来小酸奶日常是跟外婆住一屋的,苗苗妈妈迷迷糊糊地醒来,一时间没闹明白谁生日,哈哈,苗苗这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呀,妈妈对她俏俏准备蛋糕一事一点不知情。

  

  两个女儿把蛋糕端给妈妈,妈妈笑开花,两个贴心小棉袄,真是好福气,苗苗妈妈看起来也是温柔贤淑的女性,苗苗的贤惠也是继承了妈妈的优点吧。

  

  郑恺掌镜拍苗苗给妈妈庆生的画面时,熟睡的小酸奶也罕见入镜,话说小家伙睡得真香,外婆跟爸爸妈妈说话,小家伙都没醒,酣睡的小脸太可爱了,五官似乎更像爸爸郑恺。

  

  给妈妈过了生日已经是半夜了,郑恺苗苗两口子不忘一起面对镜头高调撒糖,郑恺苗苗是越来越有夫妻相啦,苗苗挺着孕肚熬夜做蛋糕,精神状态真好,祝小宝宝顺利出生,苗苗都做好带宝宝一起去看极光的打算了,期待小家伙的到来,一切顺利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