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人骂领导成日常!曝居委领导私吞物资

京港台:2022-4-30 02:27|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人骂领导成日常!曝居委领导私吞物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海网友在中国社交平台PO出昔日繁华的外滩人烟罕至,竟长草,遭上海当局驳斥。(图取自微信)

  〔财经频道/综合报导〕上海人已被封城措施逼疯,辱华已成日常,整领导戏码天天上演,继「四月之声」后,敲锅要物资、高唱《悲惨世界》主题曲屡见不鲜,近日则在网路PO出昔日热闹繁华上海外滩人烟罕至,还长草;有大妈组团闯居委会,看到堆满地的物资大骂居委;更有自媒体访问负责物流保供外地运将,因运送物资马不停蹄,睡在车上已有50天,「度估」时只好拿菸烫醒自己。

  中国自媒体近日流传一篇长文,纪录3位外地物流司机在上海封控后的生活艰辛,这些司机为养家穿梭上海,1位李姓运将负责送蔬菜生鲜,从大仓库运到小区配送区,群组里有高达300多辆小货车待命。

  李姓运将描述,自己被安排上工时间是凌晨2、3点,每天忙不完,量大时工作时间达20多个小时,有时累到等红绿灯打瞌睡,「犯睏时什么方法都试过,我手上还有烟烫过的水泡。」他说「疫情过后,我要回老家,不做了。」

  

  上海保供物流运将不能回家,只能睡在车上。(图取自微信)

  另一位上海外地运将从3月5日就住在车上,也是协助载运物资,「装货和卸货时,我们不被允许下车,车上还有贴封条,连窗户也不能摇下来。」「我想喝水,就敲敲窗户,同事就明白了。」他说,有一次饿了一天一夜,真不想干了,隔天还是去做核酸,做完后又去等货了,因为每单价格比以前高。

  除了这些保供物流运将甘苦谈外,被锁在家里不能出门的上海人也找出各式各样的情绪发洩方式,有大妈组团勇闯居委会,看到大批物资怒批居委会私吞,还将影片翻牆上传到推特。

  这2天,还有民众PO出上海外滩长草的照片,引来一顿戏谑回应,十里洋场、国际都市,如今人烟罕至,荒草萋萋。不料此举令上海市政府颜面无光,连夜辟谣,PO数张外滩夜景美照,反招来一连串网民毒舌,「有时间辟谣,还不如关心民生」,并嘲笑「外滩没长草,会不会是连夜拔光了。」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2: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