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2岁男孩坠下16楼砸中车顶仍在抢救:未装防护栏

京港台:2022-5-1 13:01| 来源:红星新闻 | 我来说几句


12岁男孩坠下16楼砸中车顶仍在抢救:未装防护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楼下文具店老板王引最先发现孩子坠楼,他在店里听到“砰”的一声巨响,然后听到车子被砸的警报声,出门查看发现孩子躺在他刚刚停在路边的车顶上。

  红星新闻记者从遂宁市中心医院了解到,受伤男孩还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全身多处骨折,肺部、脑部受伤,目前还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尚不明朗。

  4月30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在事发小区看到,这是一栋两面临街的独栋居民楼,该楼栋大部分窗户均安装有防护窗和雨棚,而坠楼男孩的家没有安装防护栏,窗前有一个晾衣服的架子。

  

  ↑孩子坠楼,被送医治疗 视频截图

  突发意外——

  男孩16楼坠下砸在车顶

  事发后,网上流传多段孩子坠楼的视频。视频显示,一名男孩躺在一辆蓝色轿车车顶上,车顶被砸凹陷。有医护人员和民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把孩子抬上120救护车,随后送医抢救。

  4月30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找到目击者王引,他在事发楼栋临街门市经营文具店,孩子坠楼砸中的轿车也正好是他的。他告诉红星新闻记者,4月25日早上6点58分左右,他刚刚赶到门市准备营业,把车停在路边后,进店打开收银台的电脑,就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

  王引以为是楼上谁家掉落了花盆,他听到车子被砸的警报声。出门查看,发现一只脚在自己的车顶上,“车顶塌陷,当时只能看到孩子的脚在车顶露出来。”

  王引随后在楼下大喊,谁家的孩子坠楼了,没有听到回应,他又从店里拿出扩音的喇叭朝楼上喊。周围很快聚集了多名围观者,大概5分钟后,孩子的母亲从楼上跑下来。“母亲完全被吓懵了。”王引说,过了一会儿,母亲才大哭起来。

  发现孩子坠楼后,王引第一时间拨打了110,旁边有群众拨打了120。大概10分钟后,民警和救护车均赶到现场。王引和围观群众协助医护人员把孩子抬上了救护车。

  王引表示,自己那辆车是一辆开了10年的江淮牌轿车。此前正准备换车,评估价为1万元,事发后,他已经将损坏的车以3000元价格卖掉。没有找孩子家属讨论车子受损赔偿的问题,“车子本来不值钱,只但愿孩子没事就好。”王引说,他理解孩子家人现在的心情,不想去打扰他们。

  但王引的岳母李大姐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孩子母亲前两天已经主动联系上他们,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并称孩子出院后会登门拜访。

  

  ↑李大姐介绍,孩子当时砸中的车辆停在电瓶车与白色轿车之间的位置

  家长讲述——

  孩子处于昏迷 收衣服不慎坠楼

  4月29日早上,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坠楼男孩的父亲段先生。他告诉记者,事发时,孩子母亲正准备出门上班,突然听到楼下居民的呼喊才进房间查看,发现孩子已不在屋中。母亲当时根本没想到孩子会坠楼,当天早上,孩子外婆早早起床煮饭,然后等孩子吃了饭上学去。

  孩子已经穿好校服……母亲在孩子的卧室看到,有一根凳子翻倒在窗前。段先生介绍,那天早上风大,孩子应该是搭着凳子去收挂在窗前的衣服,结果不小心坠楼。

  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小区为两面临街的独栋居民楼,两梯六户,总共30层,大部分居民窗户均安装了防护窗和雨棚。但段先生家没有安装防护栏,窗前有一个晾衣服的架子。

  

  ↑事发楼栋

  段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儿子今年12岁,正在读小学六年级。事发后,有网传称孩子头天晚上因为没有完成作业被父母批评,段先生表示事发前根本没有批评孩子,也没有发现孩子反常的迹象。段先生本来在江苏打工,得知孩子出事的消息后,当天赶紧买机票返回射洪。

  孩子受伤后,第一时间被送到射洪当地医院,紧急抢救后又转院到遂宁市中心医院,段先生表示,目前孩子还在重症监护室里抢救,没有清醒过来。

  红星新闻记者从遂宁市中心医院了解到,孩子全身多处骨折,肺部、脑部均有受伤。目前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尚不明朗。

  4月30日上午,孩子刚刚做了一次脑部CT检查。

  

  ↑孩子在医院接受治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