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女子炫耀官员婆婆送海鲜惹议 网:中国好儿媳

京港台:2022-5-2 21:18| 来源:腾讯新闻等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女子炫耀官员婆婆送海鲜惹议 网:中国好儿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1日,一张朋友圈截图被网络大V纷纷转发,关注度激增,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该截图是一名上海女网友在朋友圈晒美食的图片。

  昵称为Livia的女网友在自己的朋友圈高调炫耀自己婆婆寄来的米其林餐厅海鲜,并且还顺带着住婆婆第一季度GDP全国增速第二好成绩,在这句话后面她还专门备注:吃人嘴短。

  然后她写道:坚持宅家抗疫,就是缺个冰柜,还对海鲜过敏。

  

  在晒出的九宫格图片中,各种各样的海鲜让人垂涎三尺,有梭子蟹、有膏蟹、有野生的大虾,还有海鱼,最后一张是一名中年妇女的照片。

  在互动区里,大家应该是对她在疫情期间能收到外地寄来的海鲜感到好奇,女子统一回复称:不是外地寄的,快递没通,上海送过来的。

  有好友问她:图九是你婆婆?

  女子大方承认:嗯,今天在新闻上。

  图片九是一张新闻截图,根据网络大V们转发的图片显示,女子所称的婆婆是江西省统计局的一名女处长。网友通过查询全国第一季度GDP排名证实江西省第一季度的GDP确实排名第二,这也与女子在朋友圈所说的恭喜婆婆第一季度GDP取得第二名好成绩的内容相呼应。

  

  

  这张朋友圈截图和新闻截图被很多网络大V转发,网友纷纷喊话,寻求真相。

  该周姓女处长到底是不是女子的婆婆,还有待核实。如果确实是,女子如此高调晒出来的目的又是什么呢?是真心感谢自己的婆婆吗?有一个细节值得玩味,女子说自己海鲜过敏,也就是说这些海鲜大餐她根本无法享受,但是她又如此高调地感谢婆婆,让人感觉她似乎不是在感谢,而是故意要搞事情,要给对方招黑。

  如果周姓女处长跟女子并无任何关系,女子为什么又要这样做呢?难道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已经涉嫌违法了吗?

  网友们都希望真想能快点出来。

  

  在大V们的转发下,这件事的关注度非常高,有人感慨之前有坑爹的,有坑夫的,有坑子的,这次难道要出来一个坑婆婆的?

  到底是女子在坑自己的婆婆,还是女子在编造事实,制造舆论,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4: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