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海清携妈妈拍大片,母女俩长相气质一脉相承

京港台:2022-5-3 09:50|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海清携妈妈拍大片,母女俩长相气质一脉相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2日,海清和妈妈一起为著名杂志拍摄写真,谁看了不得感慨一句:母女俩长得可真像啊!

  

  海清和母亲甘娟都穿着素雅的呢子大衣,头发不长,造型干练。海清将母亲搂在自己的怀里,两人头挨着头,面对镜头微笑,落落大方,就连微笑的嘴角的弧度都是复制粘贴。

  

  母女俩不知聊到什么笑得很开心,摄影师将这温馨的一幕定格下来,看得出来母女俩的感情很不错。

  

  海清今年已经45岁,所以妈妈估计也65岁以上了,但是头发黝黑,状态完胜同龄人。海清像个孩子从背后搂着妈妈,不管自己多大,在妈妈面前永远都是小宝贝。

  

  不过要论镜头表现力,确实还是海清更好一些,动作十分自然,每张照片都看向不同的方向,而妈妈稍微显得有些拘谨,几乎每张图都是直视镜头。

  

  此次母女俩受到业内著名杂志的邀请,一起拍摄大片,还拍出了高级高,其实对两人来说也是一次非常珍贵的回忆。

  海清可以说是出身于名门,妈妈甘娟是现代民族音乐家甘涛的侄女。2012年,海清还参加了“甘涛先生百年诞辰音乐会”,朗诵了《思念》,以此缅怀叔爷。

  

  海清和妈妈出行的时候,曾被狗仔队拍到过,生活中的妈妈看起来气场十足,不少网友感慨妈妈的气质比女儿还好。

  

  海清也时常会在网上表达对母亲的爱,妈妈年轻的时候也是个妥妥的大美人!

  

  

  

  不得不说最近海清有点儿火,因为有网友考古看到海清作为嘉宾参加《快乐男声》的时候,曾对欧豪单膝下跪,并称“你是我的神”,还说了“我的短发为你而留”等金句。

  没想到海清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这么接地气的她拉了不少观众缘。

  

  说到海清还不得不提她的儿子,她经常大方分享亲子对话以及孩子的作品,孩子的名字叫Daniel,和吴彦祖撞名,不过大家都管他叫蛋妞。

  蛋妞擅长绘画、书法、体育,可以说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就连坐在飞机上都埋头苦学,是个妥妥的学霸。所以有网友预测海清的儿子将来会成为第二个谷爱凌

  

  

  

  

  

  蛋妞从小到大还有很多有趣搞怪的发言,也是粉丝们的日常欢乐源泉。

  

  

  海清出身于名门,优秀的影视作品深入人心,事业有成的同时,儿子也培养得如此优秀,这才是人生大赢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