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宋佳嫁洋老公移居国外 海岛度假惬意吃大餐

京港台:2022-5-2 22:16| 来源:云图娱乐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大宋佳嫁洋老公移居国外 海岛度假惬意吃大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2日,某网友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组大宋佳的近照,曝光了这位昔日红星的近况。

  

  该网友是大宋佳的好朋友,据她透露,最近她跟大宋佳以及另外一位姐姐到海岛度假,并吃了海鲜大餐。

  罕见露面的大宋佳,穿着黑色衣服,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随意披散在肩膀上。

  

  已经60岁的她,岁月对她实在太眷顾了,她的皮肤仍紧致有光泽,细看也没有皱纹,身材一如既往地凹凸有致,美貌依旧出众,绝对称得上冻龄有术。

  

  难得与闺蜜们一起旅游,她心情大好,每一张照片都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看得出来她很享受现在惬意的生活,可惜不见她的老公,估计在忙其他事情。

  

  事实上,大宋佳已经移居国外了,她目前在比利时经营着一家服装店,与二婚老公过得很幸福。

  

  上戏毕业的大宋佳,早在80年代便进入娱乐圈发展,凭借着靓丽的外形,她出道没多久以后,便有机会演女主角,事业发展顺利。

  

  她也不负所望,参演的影视剧反响都很不错,还获得过百花奖最佳女主角、飞天奖优秀女演员等各种奖项。

  

  这样子的大宋佳,绝对称得上是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红极一时的女明星。跟现在大家熟悉的小宋佳,演艺成就可谓不相伯仲。

  

  那个年代的女星,都比较早嫁人,大宋佳也不例外。大学毕业后,她无惧年龄差,与大自己21岁的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学津结婚,婚后育有一个女儿。女儿继承了她的好基因,颜值高身材好。

  

  然而,这段婚姻没有走到最后。张学津染病后,大宋佳为了避免被波及,果断带着女儿出国。对于她的行为,外界颇有微词,但她没有理会。

  直到多年后,女儿张楚楚想出道当艺人,她才重新回国,还自曝有一个儿子。至于儿子生父的身份,她没有公开,只说这段感情令她受了很多伤害。

  

  之后,母女俩一起在娱乐圈打拼,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直到2016年演完电视剧《从爱情到幸福》,大宋佳才再次淡出。

  

  原来,她寻觅到自己的真爱了。她的现任老公是一名比利时富商,长得颇为帅气,夫妻俩同框,相当般配。

  

  婚后,大宋佳随夫定居国外,而洋老公也有为她学中文,两人总是形影不离,生活平淡而幸福,令人羡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1: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