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4岁万梓良定居湖南!烈日下排队做核酸两鬓斑白

京港台:2022-5-8 10:24| 来源:: 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64岁万梓良定居湖南!烈日下排队做核酸两鬓斑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7日,万梓良团队工作人员晒出一则视频,只见万梓良正在烈日下排队做核酸,模样接地气。

  

  从画面来看,万梓良站在队伍中间,当天太阳非常大,身后还有居民将购买的蔬菜顶在头上遮挡阳光。

  

  他当天穿着一身红白套装,头发非常凌乱。64岁的他脸上已有了岁月的痕迹,两鬓满是白发,鱼尾纹、抬头纹都非常明显,双眼耷拉着,看上去尽显苍老。这一副接地气的模样和小区中的老年人没有什么差别,也难怪四周并无一人认出万梓良的明星身份。

  

  他对着镜头无奈地表示:“又做核酸了,天天都要做。”

  此前万梓良也曾多次晒出自己做核酸的画面。不过调侃归调侃,万梓良还是耐心遵守着排队秩序,眉眼间满是笑意,精神气十足。

  

  从视频发布的定位来看,万梓良正处在湖南,而他身后的车牌号也是“湘”,更加验证了他久居湖南的消息。

  去年底,万梓良就曾自曝带着妻子和孩子在湖南安家的消息,他的房子购买在长沙市长沙县,房屋均价在一万左右,小区最大面积的房屋也不超过130平。从他晒出的画面来看,小区并不是什么高档小区,不过环境还不错。

  

  偶遇邻居时,万梓良还亲切打招呼,可想而知他在当地已经居住了一段时日了。

  

  作为知名戏骨,万梓良曾在影视剧《赌王》《大头仔》《古惑仔之战无不胜》中有过精彩的演出,获奖无数。年轻时的万梓良,梳着油头、打扮绅士体面,将“反派大哥”的形象演绎地淋漓尽致。

  

  随着年龄渐长,他不幸患上糖尿病,身子骨一直不太好,于是万梓良就减少了拍戏的频率,将重心放在家庭和生活上。

  

  众所周知,万梓良与身为空姐的郭明黎结婚并育有一子,两人结婚多年恩爱至今,感情让人羡慕。虽然不经常出现在银幕上,万梓良也找到了其它赚钱的方法,他时常出现各类商演活动,人气居高不下,深受各位粉丝的喜爱。

  

  不过接商演有利也有弊,万梓良也频频因为自己放飞自我的行为备受争议。

  

  作为给大家带来这么多精彩作品的戏骨,我们也希望万梓良可以珍惜羽毛,安稳度过自己的晚年生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