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变态男开棺和裸尸合影 找同好齐泄「特殊性欲」

京港台:2022-5-8 23:54| 来源:ETtod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变态男开棺和裸尸合影 找同好齐泄「特殊性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42岁的殡葬业者罗宾森-赖特(Nigel Robinson-Wright),最近因被踢爆与网上同好一起吸食冰毒后性侵尸体、动物甚至是孩童,而被控上庭,并遭判有期徒刑25年。

  ETtoday综合外媒报导,英国警方去年9月逮捕了一名恋童癖好者,意外让罗宾森-赖特邪恶的恐怖罪行一同被曝光。警方发现,罗宾森-赖特经常会与有恋童癖好的嫌犯联络,并为对方提供性侵蹒跚学步孩童的机会。于是,警方立即前往罗宾森-赖特家中展开调查。

  不出所料,警方在罗宾森-赖特的家中发现他的手机内有和敞开棺材与赤裸尸体的合照,甚至还经常与他人通过加密聊天APP,分享大量儿童不雅照和极端色情照片,且曾为数名恋童癖好者、虐待动物者以及恋尸癖好者提供冰毒,组织和协助他们对儿童、狗和尸体施以性侵。

  警方随后以性侵儿童、制作不雅照、散佈不雅照、怂恿性侵、协助犯罪等19项罪名,将罗宾森-赖特控上庭。法官愤怒表示,罗宾森-赖特伤害的对象都是没有反抗能力的婴儿、死者和动物,甚至还毫无悔改地声称这一切都只是「幻想」,因此决定将他判处25年监禁,其中包括延长8年的刑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