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泽连斯基邀请摇滚乐队U2基辅演出 乌士兵上台合唱

京港台:2022-5-9 19:21|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泽连斯基邀请摇滚乐队U2基辅演出 乌士兵上台合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为显示“与乌克兰人民的团结”,乌总统泽连斯基特别邀请了爱尔兰摇滚乐队U2前往乌首都基辅演出。5月8日,U2主唱Bono和吉他手The Edge便应邀去到基辅,在该市一个地铁站内举办了一场音乐会。

  据法新社8日报道,音乐会现场观众除了民众外,还有一些乌克兰武装部队成员。另外,有乌士兵也在现场与U2乐队成员共同演唱歌曲,并呼吁全世界支持乌克兰......

  

  法新社报道截图

  老牌摇滚乐队U2于1976年在爱尔兰都柏林成立,由主唱保罗·大卫·休森(艺名Bono)、吉他手大卫·荷威·伊凡斯(艺名The Edge)、贝斯手亚当·克莱顿和鼓手拉里·木伦组成。该乐队自1980年代窜红之后,直到近年仍活跃于全球流行乐坛,其经典名曲有《Sunday Bloody Sunday》、《With or Without You》、《Beautiful Day》等。

  

  1981年10月,U2发行第二张录音室专辑《October》

  据路透社9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8日,现年61岁的U2主唱Bono和现年60岁的吉他手The Edge,出人意料地现身基辅市中心一处地铁站,并举办了一场时长40分钟的音乐会。

  在这场音乐会上,Bono除了演唱U2乐队的经典歌曲外,还赞扬了“为自由而战”的乌克兰人。

  “你们的总统(泽连斯基)现在正领导着全世界的自由事业……乌克兰人民不仅是在为自己的自由而战,也是在为我们所有热爱自由的人而战,”Bono对聚集在赫雷夏蒂克(Khreschatyk)地铁站内的100多名观众说道。

  Bono和The Edge是应邀前往基辅的。U2乐队推特账号8日发布的一条推文解释道:“泽连斯基总统邀请我们在基辅演出,以显示与乌克兰人民的团结,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目的——Bono和The Edge。”

  

  推文截图

  据法新社8日报道,Bono长期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经常为抗击贫困和艾滋病等各种事业发声。他的突然出现正值乌克兰首都响起空袭警报,战火在该国东部延烧之际。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当天的音乐会上,一名乌克兰士兵也被邀请跟Bono一起演唱《Stand By Me》。期间,这名士兵还呼吁全世界支持陷入困境的乌克兰。

  根据乌克兰外交部的推文,这名士兵名叫塔拉斯·托波利亚(Taras Topolia),既是乌克兰乐队Antytila的主唱,也是一名军人。乌克兰外交部在这条推文中还称,这个地铁站现在被用作防空洞。

  

  

  在托波利亚身后,有其他乌克兰士兵也跟着合唱

  除了这名士兵外,据法新社称,还有一些神情疲惫的乌克兰武装部队成员出现在现场观众中。对于这次音乐会,一名乌克兰武装部队成员表示:“这带来了一些美好的情绪,仅此而已。”

  但泽伦斯基显然认为U2成员的到来有着更大的作用,据路透社报道,泽连斯基在当晚发表视频讲话时称,“我很感谢Bono、U2支持我们的人民,并吸引更多人关注我们需要的援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