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密德湖水又现2具人骨 揭祕赌城黑帮杀人装桶手法

京港台:2022-5-13 05:39|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密德湖水又现2具人骨 揭祕赌城黑帮杀人装桶手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受长期乾旱影响,位于内华达州与亚利桑纳州交界的密德湖(Lake Mead)水位下降,目前至少发现两具人骨,当地政治人物及专家纷纷大胆预测,如果水位降得更低不排除发现更多「有趣的东西」,同时也揭露了位于密德湖上游的拉斯维加斯长期以来黑社会猖獗的现象,接连发现的尸体可能都是黑帮犯罪的受害人。

  曾担任黑道辩护律师的拉斯维加斯前市长古德曼(Oscar Goodman)表示,没人知道接下来会在密德湖发现什么,不过他开玩笑地说:「我知道许多黑道对于『气候控制』很上心,就是把尸体封桶抛入湖中,让湖面水位不会因为气候变迁而下降。」

  内华达州历史学教授格林(Michael Green)也认同古德曼的说法,表示「如果水位继续往下降,会发现愈来愈多『有趣的东西』」;格林教授暗示,长期以来有太多潜在的谋杀案因找不到被害人尸体而被定性为「失踪案」,随着密德湖发现人类骸骨,警方可能开始怀疑这些受害人都被封箱丢入水底,才导致长期找不到尸体。

  不过对于格林的猜测,警方低调不愿正面回应,只说目前没有直接证据证实发现的骸骨与凶杀案有关,但若检察官立案调查,警方也会配合侦办。

  事实上,「尸体封桶」可说是黑帮谋杀的「标准作业流程」;拉斯维加斯黑帮博物馆(The Mob Museum)副馆长舒马赫(Geoff Schumacher)就说:「把尸体塞入铁桶封起来再丢进水里,是黑帮杀人的标准做法,通常只要封得好,这个桶尸很可能永远不被发现;例如我们这里一名赫赫有名的角头『帅强尼』(Handsome Johnny)于1976年失踪,没过几天就在佛州海边发现他被人塞进钢桶丢入海底。」

  正因如此,一名曾任警察的节目主持人柯墨尔(David Kohlmeier)日前在节目上开出5000元赏金,希望合格潜水员能够潜下去找更多铁桶,看看能不能发现更多枉死湖底的冤魂;但密德湖管理处官员表示这方法不可行,因为湖底有许多「合法铁桶」,是当年为兴建胡佛水坝而放下去的,因此不能让潜水员随便下去搬桶子上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8: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