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吃掉32340个巨无霸 创世界纪录的美国男子长啥样?

京港台:2022-5-21 05:45|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吃掉32340个巨无霸 创世界纪录的美国男子长啥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以往曾有独立制片人拍摄电影《不瘦降之谜》(Super Size Me),形容麦当劳快餐影响健康,但是威斯康辛州却有1名终极粉丝,过去50年间几乎每天至少吃1个巨无霸(Big Mac),扣除8天例外后,历年来累积吃了至少32340个巨无霸,创下世界纪录。

  综合《今日美国》及健力士纪录网站报道,68岁的戈斯克(Don Gorske)自1972年起,便每天保持这个习惯,甚至大部分时间每天吃2个巨无霸,他形容自己性格固执,“喜欢某件事时就会一直坚持下去”。

  戈斯克与巨无霸的渊源始于1972年5月17日。当时他在威斯康辛州丰杜拉克(Fond du Lac)光顾麦当劳,吃了人生第1个巨无霸后就不能自拔,预言自己“可能会吃一辈子”。

  到了1999年,戈斯克已累积吃掉15490个巨无霸,打破当时的全球纪录。而在今年的5月17日,他回到丰杜拉克的麦当劳分店,纪念自己与巨无霸共度50周年,分店除了挂起戈斯克照片外,更在门外招牌上张贴贺词。

  截至2021年8月,戈斯克累积吃掉的巨无霸已增至32340个,继续保持世界纪录。据悉,每个巨无霸虽然穿肠而过,但他保留了所有的包装盒和收据,并设置了玻璃柜,专门展示半世纪以来巨无霸包装变迁。

  戈斯克表示,多年来也试过其他款式汉堡包,但自已依然倾心于巨无霸。他举例说,曾在1984年吃过汉堡王(Burger King)的华堡(Whopper),也曾吃过Topper的双层汉堡,但始终没有太大兴趣,所以没有改变习惯。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5: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