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太疯狂:两人走入电梯 出来变仨人

京港台:2022-5-23 01:10| 来源:ETtoday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太疯狂:两人走入电梯 出来变仨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德州一家医院日前公开表扬他们的保全,因为他推着一名即将临盆的孕妇进电梯时,注意到小孩可能等不及妈妈进产房,马上决定在电梯内为她接生。监视器画面可见,孕妇被推进电梯时还满脸痛苦,出电梯时不仅表情轻松许多,手上还抱着刚出生的孩子,快速又神奇的过程引起网友热议,保全灵机应变的能力也被狂赞。

  ETtoday综合美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达拉斯医疗城医院(Medical City Dallas),保全达维拉(Eli Davila)8日母亲节当天值勤时,即将分娩的孕妇佩雷斯(Betzabeth Perez)在医院门口下车,被丈夫索托(Adolfo Soto)抱上达维拉推来的轮椅,接着被推进医院。

  影片中只见达维拉推着佩雷斯到电梯前,当时佩雷斯已经开始宫缩,痛得整张脸皱在一起,被推进电梯时更是自己动手脱掉裤子。接着镜头一切,被达维拉推出电梯的佩雷斯脸上已经挂着笑容,双手还抱着刚刚生下的女婴,一名路过的民众见状忍不住多瞄了几眼。

  这段画面在网路上受到不少关注,达维拉事后则向院方说明,他意识到自己必须在1分钟内为佩雷斯接生,也没有受过任何专业培训,只是照着在电视上看到的方法,然后刚出生的婴儿开始哭,佩雷斯也平静下来。

  当天出生的女婴蜜娅(Mia)是佩雷斯的第四胎,母女目前都状况良好。达维拉有二名成年子女,但在为蜜娅接生后,感觉就像多了第三个孩子。不过他自己也坦承,「这真的很疯狂。」

  医院执行长戴文尼(Jay DeVenny)则表示,达维拉的反应速度和他帮助病人的决心将他的职责提升至另一个高度,也突显医院人员致力于为病患提供优越的护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