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韩人民军沦疫情"最大牺牲品" 不配给药理由瞎爆

京港台:2022-5-26 22:37|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北韩人民军沦疫情"最大牺牲品" 不配给药理由瞎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北韩官媒稍早再次释出令外界瞠目结舌的防疫成果,截至25日统计发热病例逾317万例,其中将近290万人已经痊癒,康复率达9成。不过近期消息人士爆料,这场空前大流行下的牺牲品非北韩人民军莫属,他们辛苦为民发药,若不小心确诊还没能获得治疗,只能默默被隔离。据悉上级给他们的理由是「谁准国军喊苦!」

  根据朝鲜中央通讯社(KCNA)报导,领导人金正恩动员大批人民军齐心抗疫,自下令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以来,看不惯基层应对事情的方式,各个态度怠慢、不负责任,因此在对策上做出决定性的转折,集结人民军加入供药、运输、传授疗法、医病等行列。

  然而,南韩媒体Daily NK英文版报导,北韩境内药品不足的问题难解,近日传出本土疫情烧进军营,负责前线补给作业的部队全面沦陷。他们甚至被禁止与营以外的人接触,导致根本没人能获得治疗。

  军方消息人士透露,国防部正专注于将医疗物资送往首都平壤,儘管内部军队自己都没药了,当局仍不停歇,持续集结送药。再者,大批中镖的士兵没有得到适时的照顾,甚至单独隔离他们。等到出关后,每人可拿到6颗消炎药和2颗清心丸,诡异的是,竟然是在解隔离后,药才送到他们手裡。

  另一名匿名人士透露,医护官每天在隔离室走来走去,听到那些抱怨发烧、喉咙痛的士兵,只是默默说了「身为军人怎么吃不了苦?」、「唉,你那薄弱的革命意志,这也难怪。」

  此外,官方看到的防疫进展蒸蒸日上,事实上,各部出现逃兵的情况一夕激增,有士兵厌倦了封闭和忙碌而离开岗位,还有刚进来的新兵不小心染疫,饱受高烧、飢饿痛苦难耐,所幸离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