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滚回你们国家去!"袭击华裔家庭 华盛顿男子认罪

京港台:2022-5-27 03:3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滚回你们国家去!"袭击华裔家庭 华盛顿男子认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司法部周四表示,华盛顿特区一名男子已经就袭击一个华裔家庭认罪。

  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称,特雷巴特(Patrick Trebat)对三项“简单攻击”指控认罪,其中一项以仇恨犯罪论处。

  根据法庭文件,2021年8月7日晚,特雷巴特走近一对华裔夫妇和他们的儿子,他们当时正在一个十字路口附近行走。

  当这家人试图过马路时,特雷巴特开始对他们大喊脏话,骂道:“你们不是美国人,滚回你们的国家去!”

  法庭文件显示,特雷巴特随后跑上前去,从背后攻击了这位父亲,猛击他的后脑勺,将他推倒在地。

  嫌犯随后将目标对准了被他推倒在地的女子。这对夫妇的儿子试图阻止这场袭击,但特雷巴特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

  这次袭击导致这家人多处受伤。父亲后脑勺疼痛,手腕骨折,儿子手指骨折,母亲因受伤不得不接受医疗评估。

  法庭文件称,在大都会警察局(MPD)的警官们赶到现场后,这家人指认特雷巴特是袭击者,他因此被逮捕。

  据报道,遇袭的是30岁的肖恩·赖 (Sean Lai,音译)和他的父母。他是一名同性恋者,2020年获得乔治城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目前担任数据科学家。自2013年以来,他一直是华盛顿特区居民。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美国针对亚裔的歧视和仇恨事件猛增。去年5月,总统拜登签署了《新冠仇恨犯罪法》,为执法部门提供识别、调查与通报仇恨犯罪资源,确保亚太裔社区更容易获取仇恨犯罪讯息。

  法庭文件指出,39岁的特雷巴特随后被判处至少一年半的监禁,其中210天被暂缓执行,前提是他完成三年的监督缓刑。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