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别惹“狗仔队” 娱记怒怼汪小菲 抛出多张照片

京港台:2022-5-29 05:58| 来源:传媒一班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别惹“狗仔队” 娱记怒怼汪小菲 抛出多张照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汪小菲张颖颖亲密搂抱画面曝光,娱记硬刚张兰:我还有你儿子正面照——引言。  

  这年头,在娱乐圈里,惹谁都不要惹娱记。

  这不,张兰、汪小菲母子俩就把台湾(专题)娱记葛斯齐惹火了,原因就是他们在葛斯齐眼里成了“死鸭子嘴硬”的那伙人。  

  一个一边在直播间里卖惨,说是因为疫情影响了自己的餐饮生意,一边继续在社交平台上暗戳戳地和疑似绯闻女友秀恩爱;另一个就在直播间里怼网友,说是总有不怀好意的人给自己的儿子P图、造谣,儿子压根没有谈恋爱,更加没有和任何人同居。  

  大概是母子俩这种态度,彻底惹火了葛斯齐,他直接拿出在他看来可以证明汪小菲出轨的证据——疑似汪小菲在夜店和张颖颖亲密搂抱的近照。  

  在葛斯齐晒出的这组照片中,并没有汪小菲的正脸,但是照片中的女性一看就是张颖颖无疑。疑似汪小菲的男性,看起来喝得酩酊大醉,将头向左倾斜,靠在张颖颖的肩膀上,而女方则温柔地把左手放在男人的右脸上,看似在帮他挡着镜头,好像担心他被拍到正脸一样。  

  但你要是以为现场没有其他人,那可就错了。

  在第二张照片中,角落里疑似出现了不止一个人,有夜店服务生,也有跟他们坐在一起的男人。  

  而疑似汪小菲背影的这个男人,以跪倒在女生面前的姿势,一半“霸道总裁”似的用手臂坚定地圈住女生,一半是把脸硬凑到女生的嘴边。二人这种姿势,很难不让看到的人浮想联翩。

  

  

  

  这种状态在夜店里的人,说他们之间在说悄悄话,说他们是正常的朋友关系,都没有人信。

  而台湾娱记葛斯齐并不是第一次曝光汪小菲在夜店里身边有美女环绕的照片里,只不过,以往的照片,汪小菲大多坐姿规矩,并没有明显的亲热举动。  

  早在今年5月上旬,葛斯齐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感叹,汪小菲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的餐厅破产不可怕,信用破产才最可怕。 

  

  

  他指责汪小菲利用投资人的钱,在外面花天酒地,暗示他婚内出轨,身边的女人不止一个两个,而且还会给他们不菲的封口费。  

  这一回,要不是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屡次在直播间替儿子说好话,大概葛斯齐也不会这么冲动,一口气晒出这种让网友“看不懂”的照片。

  葛斯齐说感叹张兰和汪小菲一家是奇葩的家庭,大S的妈妈黄春梅总说汪小菲是她的半个儿子,哪怕女儿大S和他离婚之后,然而,汪小菲却和外遇对象出游野餐,疑似婚内出轨……

  当然,葛斯齐这回的矛头是直指汪小菲母亲张兰的,他还直言,如果张兰阿姨还要儿子汪小菲和其他女人在夜店亲密相处的正面照,他手里也有,他等她24小时,24小时之内,随时可以送上新照片,而且是正面照。葛斯齐甚至指明,所有这一切汪小菲身边那位秦姓司机应该很清楚。  

  

  

  一句话,几乎间接暗示出自己的照片来源出处是哪里了,瞬间让照片的可信度,拉高了不少。  

  截止我们发稿时,葛斯齐的爆料发出后,汪小菲和张兰并没有对这些照片做出进一步的解释和说明,小编想说的是,在当事人没有回应,只有一方在爆料的情况下,作为吃瓜群众的网友应当谨慎吃瓜。毕竟,在娱乐圈瞬间打脸出现反转的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