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普诉前妻诽谤案宣判!德普获赔1500万

京港台:2022-6-2 04:17|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德普诉前妻诽谤案宣判!德普获赔150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周三,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的一个陪审团就约翰尼·德普诉前妻艾梅柏·希尔德诽谤案作出裁决,称德普证明了他的立场,也就是希尔德捏造了在他们短暂婚姻期间被德普虐待的说法。

  与此同时,陪审团也在希尔德反诉案中作出了有利于她的裁决,她说德普的律师诽谤她,称她的虐待指控是一场骗局。

  陪审团成员认定,德普应在诽谤诉讼中获得1000万元的赔偿金和500万元的惩罚性赔偿金,而希尔德应该获得200万元的赔偿金。

  这一判决结果宣布后,希尔德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今天感到的失望是无法言喻的。我感到心碎的是,堆积如山的证据仍然不足以抵挡我前夫不成比例的权力和影响力。”

  由7人组成的陪审团于上周五开始审议。周三早些时候,就在陪审团宣布他们对诽谤案做出判决后,主审此案的法官让他们回到陪审团房间,完成填写判决表格。

  法官阿兹卡拉特(Penney Azcarate)表示,陪审员似乎发现至少有一方负有责任,但没有填写赔偿金。如果陪审团发现任何一方对诽谤负有责任,他们被要求决定是否给予补偿性和惩罚性赔偿。

  这宗诽谤案源于希尔德2018年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的一篇评论文章,她在其中将自己称为“代表家暴的公众人物”,但没有直接对德普点名道姓。德普指此文严重破坏了他的声誉和职业生涯,起诉希尔德诽谤,索赔5000万元。希尔德反诉德普,要求赔偿1亿元。

  这起诽谤案的庭审自4月开始,陪审员们总共听取了100多个小时的证词,包括德普和希尔德的现场证词。

  德普在宣判当天并未出现在庭审现场,与他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由于“之前的工作安排”,德普将在“英国观看”审理。

  德普一再否认他打过希尔德,并说她才是这段关系中的施虐者。希尔德则表示,她曾12次遭受德普的身体虐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3: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