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横渡鳄鱼河、穿猛虎森林 痴情女追爱却成一场空

京港台:2022-6-3 02:53| 来源:镜周刊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横渡鳄鱼河、穿猛虎森林 痴情女追爱却成一场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孟加拉一名少女(右)为见男友一面,不顾危险穿越重重障碍偷渡到印度(专题)。(翻摄推特 @Neerajtindian30)

  这是真爱!孟加拉一名22岁女子在脸书上认识了住在印度的男友,而她无谓充满危险的道路,游过鳄鱼河、穿越充满猛虎的森林,只为见上男友一面,虽顺里抵达,但她最后却因非法入境的罪名遭到逮捕。

  根据《今日印度》报导,来自孟加拉22岁的克里希娜(Krishna Mandal)透过脸书认识了住在印度的艾维克(Abhik Mandal),两人聊的热络随即坠入爱河,双方都希望可以尽速见面,办理结婚。

  不过,由于克里希娜没有护照,于是她想了一个大胆的作法,准备“偷渡”到印度寻找爱人。不过这条路相当艰辛,她先是徒步穿过西孟加拉的苏达班(Sundarbans)森林,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红树林区,有许多野生孟加拉虎出没,也发生过多起攻击事件。

  而再平安穿越森林后,克里希娜又在马德拉河(Matla River)躲开的鳄鱼攻击,就这样游了1个小时,最后来到印度和艾维克相见。两人更在加尔各答的加里加特寺(kalighat temple)结婚,而她勇敢追爱的故事也瞬间在乡里间传开,当地警方听闻后便展开调查。最终,克里希娜在5月30日被警方以非法入境罪名逮捕,准备移交给孟加拉大使馆,她很有可能被遣返回国。

  事实上,在4月时也发生类似事件。一名孟加拉男孩因为想购买自己爱吃的巧克力非粉进入印度。据了解,男孩横渡萨尔达河(Shalda River),更穿过铁丝网,为的就是购买一块巧克力。不过男孩在同月13日被印度边境安全部队抓获,并关进监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