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更多细节曝光:动车车头撞得稀烂司机当场身亡

京港台:2022-6-4 19:43|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42 )  | 我来说几句


更多细节曝光:动车车头撞得稀烂司机当场身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贵州省今天(4日)发生重大铁路意外,一列编号D2809的旅客列车在贵州省榕江站出轨,列车车头衝上月台严重受损,1人死亡、8人受伤。从现场照片看来车头严重变形。

  中国“央视新闻”报导指出,这列由贵阳北开往广州南的D2809次列车,上午10时30分行驶到贵广线榕江站进站前的月寨隧道口时,因为土石流突发涌入路轨,导致7号及8号车厢出轨,司机死亡、1名列车员与7名旅客受伤。

  报道指称,铁路部门已启动应急,伤者已送往榕江县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列车上其馀136名旅客已被安排转运。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国际中心/综合外电报道)

  

  列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员已死亡。翻摄微博

  

  警消人员在现场抢救乘客。翻摄微博

  

  贵州发生火车出轨意外,至少已有1人死亡。翻摄微博

  中时新闻网: 中国高铁撞土石流出轨 乘客谈撞击瞬间馀悸犹存

  

  大陆由贵阳北开往广州南的D2809次列车,疑似因在靠近榕江站附近撞上泥石流发生脱线,造成1死8伤憾事。车上乘客透露,“当时把我吓坏了,麵撒了一地”,事发时感觉到列车遭受了强烈地撞击,看到外面的电线好像都被撞下来了,车上的电都停了,车上有很多小朋友,当时都被吓哭了。还好我所在的车厢比较靠后,现在都还有些恐惧。

  据大陆央视报导,4日上午约10点30分,贵阳北至广州南的D2809次旅客列车行驶在贵广线榕江站进站前的月寨隧道口时,疑撞上突发溜坍侵入路线的泥石流,导致7号、8号车发生脱线,目前造成列车司机不幸死亡,以及1名列车员与7名旅客受伤,具体完整原因还在调查中。

  大陆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当地消防救援队伍第一时间出动了11车52人赶赴现场救援。受伤人员已送往榕江县医院进行救治,列车上其他136名旅客已安排转运疏散。

  据大陆网友发佈在社交平台的现场照片来看,动车组列车有一定程度受损。该列车为8节编组,时速为每小时250公里。原本规划早上9点从贵阳北站出发,途经从江、桂林西和贺州等网站,原计划于下午2点34分到达广州南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6: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