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尊友的“间歇性排毒”破案了?

京港台:2022-6-6 21:37| 来源:驴公移山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吴尊友的“间歇性排毒”破案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俗话说,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湖南卫健委原副主任黄惠勇因受贿2487万前仆后继的落马了,一审被判11年半。

  最近,北京以霹雳手段严查了三家检测公司,终结了10混变成30混、40混、50混的乱象,揭示了之前为什么频频假阴的根源,也意外的让吴尊友“间歇性排毒”理论摇摇欲坠,哪有神马“间歇性排毒”,只有“间歇性放毒”,采样被恶意稀释后,“真阳”被淹没在“假阴”的汪洋大海中。“间歇性放毒”的直接后果就是俺们被封、挨饿、缺医、少药、姐疯、跳楼……叔可忍,婶不可忍!

  核检的利润已足够大,但无良公司没有最吝只有更吝,为了千载难逢的挣钱机会,已经完全不顾吃相了,10%的检测率都算良心未泯,为了降低费用,恨不得信口胡诌几个数字,真金白银就哗哗入账了。

  

  为什么敢如此胡作非为,一句话,都是其他地方对检测乱象过于姑息给惯的,既然没人动真格,所以有样学样有恃无恐,没想到,在京城遭遇了滑铁卢。随着医保断奶、限制利润、严刑峻法这三板斧的祭出,全国疫情形势立马峰回路转柳暗花明,有网友调侃道,没有一斧是针对毒的,全是针对人的。

  更大的意外收获是顺捎把吴尊友“间歇性排毒”这个悬案给破了,我不知道吴首席现在作何感想,本来是“人”的问题,他生说是“毒”的问题,如果此案未决,我们或许被这个新理论给折腾死。

  

  病毒没有辣么居心叵测,居心叵测的永远是人。我不知道吴首席这算不算造谣,算不算寻衅滋事,哪怕初心是善意的,如果没有北京的这次雷厉风行,“间歇性排毒”和“间歇性放毒”配合得天衣无缝游刃有余,我们将被折腾得惨不忍睹。

  吴首席之前还说,只要疫情不消退,每年都要针针。这其实是很恐怖的,如果病毒已经厌倦了,而吴首席们若总能根据新情况发明出新理论,那病毒想跑也不容易,因为吴首席们忽略了许多新情况是人造的。无视人性的复杂,善意的作恶也是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