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衰退时代必看!“富爸爸”作者十大推文示警

京港台:2022-6-7 10:46| 来源:经济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大衰退时代必看!“富爸爸”作者十大推文示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畅销书“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警告,全球将爆发史上最大的崩盘,因此建议投资人买进黄金、白银、比特币,甚至是卫生纸等必需品。取材自微博

  撰写“富爸爸.穷爸爸”系列畅销书的罗伯特.清崎今年来发布诸多推文,示警多项资产将陷入泡沫,以及市场可能面临历史性的崩跌、甚至发生恶性通膨、经济萧条等情形。

  清崎也认为,下次的市场不景气,是进场捡便宜的良机,推荐买进黄金、白银、比特币及家用品。以下是清崎今年发布的十大推文。

  1:金玉良言。决定你获利的是买进而非卖出时机。比特币价格崩跌,天大的好消息。我是在比特币6,000美元和9,000美元时买进,当比特币下探2万美元,我会再增持。变得更富有的时机已到来,白银目前的价位也很划算,比高点低50%。(1月24日)

  2:若第三次世界大战开打?我才刚买进2,500枚、共五箱的美国银币。为什麽选择白银?金价已上涨,比特币太贵,银仍比历史高点低50%。银同时是工业金属也是货币,我买白银是因为其流动性佳,且交易时不受政府追踪。(3月7日)

  3:你有B计画吗?我们正处于历来最大的泡沫。股市、房地产、商品、原油都陷入泡沫。那麽未来会如何?可能发生大萧条和恶性通膨。我的B计画是,当个创业家、远离股市、创造自己的资产,利用债务当货币,保存黄金、白银、比特币及枪枝。(3月8日)

  4:拜登(专题)和联准会想利用通膨来偿还数兆美元的债务。最好的投资可能是囤积日常用品,例如卫生纸、垃圾袋、罐头、冷冻食品、黄金、白银及比特币。(3月14日)

  5:威尔史密斯在奥斯卡搧洛克一个耳光,拜登在全球舞台上赏普京一巴掌,有害的男子气概。全球陷入麻烦,国债爆表。拜登造成通膨却责怪普京。美元酝酿著崩溃。在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前,购买更多黄金、白银、比特币、乙太币、solana币。(3月29日)

  6:威利狼时刻(Wile E. Coyote Moment) 快要到来。史上最大泡沫即将破灭。婴儿潮世代的退休金将不翼而飞。不再能用10兆美元的假钱消费。政府、华尔街、Fed是小偷。恶性通膨和经济衰退接踵而至。在狼醒过来前,购买黄金、白银、比特币。(4月16日)注:Wile E. Coyote是一隻美国卡通狼,最经典的动作是它拚命地往悬崖方向跑,跑很远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双脚已悬空,然后瞬间开始笔直下坠。

  7:问:在全球崩跌时,什麽投资的风险最高?股或债?答案是债券。可悲的投资菜鸟遵循股六债四配置的新手建议。购买黄金、白银、比特币,做为防止笨蛋统治世界的保险 。谨记:大学学历无法治癒愚蠢。(4月18日)

  8:所有泡沫都会爆破 。这会是史上最大不景气的开端吗?我感到忧心忡忡。谎话连篇的领导人把持著债台高筑和战火连连的世界。好消息是,推特可望接受马斯克的收购要约。媒体上的言论自由和真相,才是重返真正全球繁荣的道路。(4月25日)

  9:比特币崩盘。好消息。正如我先前推文所言,我在等比特币跌到2万美元。然后等待著测试底部,可能是1.7万美元。一旦我知道已落底,就大举进场。崩盘正是发财致富的最好时点。保重。(5月12日)

  10:富爸爸说:“牛市使愚蠢的投资人看起来很聪明。熊市使愚蠢投资人沦为鲁蛇,而聪明投资人则成为赢家。”市场正在崩盘。聪明的投资人变成非常富有赢家的时候快到了。保重。(5月21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