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顺义新增2名感染者 一人曾执飞往返广州航班

京港台:2022-6-10 12:04|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顺义新增2名感染者 一人曾执飞往返广州航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10日凌晨,北京市 顺义区在集中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2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系外区涉酒吧聚集性疫情关联人员,现分别居住在天竺镇天竺家园、李桥镇苏活小区, 已转运至定点医院。

  2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所居住的天竺镇天竺家园、李桥镇苏活小区已落实封控措施 ,目前正在进行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判定的密接人员已经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经过初步流调,涉及的风险点位如下:

  6月3日

  12:50-14:10,石景山区山姆会员店

  6月3日至8日

  大兴区空港新苑四区

  顺义区李桥镇苏活小区

  6月4日

  17:30左右,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fudi超市

  6月5日

  14:00左右,朝阳区朝外SOHO-B座5018

  15:10—17:50,大兴区龙湖时代天街薇肯美容店

  17:40左右,大兴区蜜雪冰城907927号店、大兴区龙湖时代天街小菜园店

  18:00左右,顺义区畅顺园小区

  6月6日

  12:40,菜大婶果蔬机场店

  17:00,朝阳区速8精选酒店(团结湖地铁站店)

  17:50,重庆鸡公煲(朝阳双井店)

  21:16-22:00,朝阳区天堂超市酒吧

  23:56,朝阳区速8精选酒店(团结湖地铁站店)

  6月7日

  顺义区天竺家园

  艺姿星颜美甲店(朝阳区首都机场西平街1号-506)

  顺义区天竺家园生鲜超市

  0:00左右,朝阳区One Third酒吧

  9:18,朝阳区建设银行住房公积金管理处3楼

  14:28,顺义区李桥镇苏活小区苏活超市

  17:30-22:00,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喜茶、橙天嘉禾电影院、牛角烤肉9号

  22:00,朝阳区One Third酒吧、PH酒吧

  6月8日

  10:00左右,执飞CA1315次航班从北京飞往广州

  17:00,顺义区李桥镇苏活小区兰州拉面

  17:20,执飞CA1316次航班从广州飞往北京

  6月9日

  2人均作为朝阳区天堂超市酒吧密接人员被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

  密云发现一名感染者

  曾到访过外区风险点位关联酒吧

  6月10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密云区了解到,6月9日,密云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曾到访过外区风险点位关联酒吧,居住地址为密云区十里堡镇河漕村。 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初步流调行程轨迹如下:

  6月6日22:00-7日1:00在朝阳区三里屯天堂超市酒吧。

  6月7日1:00-4:00在天堂超市酒吧附近的13酒吧,4:00-4:30在酒吧附近马兰拉面用餐,5:00左右乘坐地铁2号线(朝阳门站至东直门站),5:50-7:45乘坐980慢车从东直门至河漕站,21:05-21:22在河漕村檀州农业生鲜超市购物。

  6月8日19:54-19:56在河漕村冷饮商店购物,21:00-21:30在漫步时光酒吧(行宫店),21:50-22:51在麦颂KTV(鼓楼店),23:00在蜜莱生活超市(坤祥家合商店)购物。

  6月9日0时许在聚义台球厅,2:20在老家火炕,5:36在河漕村北京雅文园菲鸿快餐店,11:40在密云区医院核酸检测点。

  凡与上述行程有时空交集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进返京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和单位报备,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请居家隔离的居民足不出户,加强健康监测,配合核酸检测。

  北京昨日新增本土7+1

  据北京市卫健委消息,6月9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7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19例。

  本土病例

  确诊病例1:现住西城区银锭桥胡同,6月9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现住朝阳区劲松五区,6月9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3:现住朝阳区康静里小区,6月9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4:现住丰台区连山岗,6月9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5:现住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6月9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6:现住昌平区龙冠冠华苑三区,6月9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7:现住怀柔区红螺镇村,6月9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现住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6月9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中国台湾(专题)籍,6月7日从中国台湾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海关经健康筛查并进行核酸检测后,经闭环管理送至集中隔离酒店,6月9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中国台湾籍,6月8日从中国台湾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海关经健康筛查并进行核酸检测后,经闭环管理送至集中隔离酒店,6月9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上述病例均已转至定点医院,已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注意防护!

相关专题:北京,广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