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疫情中心是这家酒吧: 老板两人超有钱

京港台:2022-6-11 21:52| 来源:市界 | 我来说几句


北京疫情中心是这家酒吧: 老板两人超有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场酒吧的纵情狂欢,却引发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企查查显示,本次被放到聚光灯下的 " 天堂超市酒吧 ",所属于北京天堂超市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20 年 6 月,主要从事餐饮服务、销售食品、企业管理、餐饮管理、酒店管理、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文艺创作、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业务,为北京虎子红伟商贸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北京虎子红伟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注册资本仅 50 万元,主要从事销售文具用品、工艺品、服装、日用品等业务,其中单红伟持有高达 90% 股份,为实际控制人,詹小虎则持有余下 10% 股份。公开资料显示,两者为夫妻关系,但未得到实锤。

  

  单红伟名下共有 3 家公司,除上文提到的北京虎子红伟商贸和北京天堂超市管理外,还有一家北京屯里东升餐饮中心,单红伟的身份是经营者,但未公布具体资本数据。

  詹小虎则拥有 7 家公司,相比而言,其额外涉及屯里天堂(北京)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及京天堂(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两家公司注册资本分别为 1000 万和 500 万元,詹小虎均持 10% 股份,并担任监事一职,余下 90% 股份则由北京天堂超市管理所有。

  

  实际上,就在 2020 年 3 月,也就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 13 号的天堂超市(北京总店)开业前夕,北京虎子红伟商贸有限公司一次性进行了十多个有关 " 天堂 " 的商标申请,其中包括天堂酒吧超市 HEAVEN BAR SUPERMARKET、天堂 HEAVEN 等,并在 3 个月后成立北京天堂超市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迅速迎来扩大。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虎子红伟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天堂超市管理有限公司、屯里天堂(北京)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京天堂(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四家公司还一同组成了 " 虎子红伟 " 集团,预估价值接近 2400 万元,疑似实控人同样为单红伟。

   

 

相关专题:北京,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2: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