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唐山打人案一嫌犯曾经营火锅店 接手者遭花圈堵门

京港台:2022-6-12 12:19|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唐山打人案一嫌犯曾经营火锅店 接手者遭花圈堵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11日,唐山打人事件持续发酵。其中一名嫌疑人陈某志被指曾开餐饮店,且曾在个人社交视频账号中宣传自己经营的餐馆。但目前,他已转手餐馆。打人事件发生后,现在的店铺店主王先生却被大量网友骚扰,该店铺只得连夜关店。

  11日晚,王先生告诉封面新闻,他2021年从陈某志手中接手店铺,投入60多万元,“我跟打人事件毫无关系,一天接到200多个辱骂电话,团购网上全是恶评,完全经营不下去,关店后10多个员工都失业了。”

  

  ▲ 店门口的花圈、花束

  被网暴店主:

  被花圈堵门 一天接200多个辱骂电话

  11日晚,店主王先生重新开机后接受了封面新闻记者采访。

  王先生介绍,他是2021年7月份通过中介从陈某志手中接手的店铺,是一家火锅店,陈某志当时是合伙人。“他就是打人视频中骚扰女生那男的,我哥跟他曾是同学,出事之后聊起来,说他曾参与赌球。”

  王先生说,他接手火锅店后,重新装修更改了部分招牌名称,但留下了原有招牌的一些设计和字样,生意起起落落,好的时候一个月能有3万多营业额。“一年房租10万元,交了两年。加上转让费、装修费,投入了60多万。还有10多个员工工资,还没回本。”

  王先生说,10日下午开始大量接到陌生电话,大部分上来就直接开骂,语言粗俗恶劣,有人听他解释后道了歉。“至少有200多个电话,接不过来,解释不过来。我发了很多澄清视频,还是有人留言辱骂,电话、短信骚扰。还有人到门口放花圈、祭品,都是快递过来的,拦不住,快递小哥说只管送,别的管不了。也有人扔臭鸡蛋,没办法经营。”

  王先生称,他报警后,民警建议他关机。“好在这两天在装修,要不然怕有人来打砸。”

  王先生表示,他已经把店铺招牌拆了正式关店,店里的10多个员工已经失业了,等事件冷静一段时间后,准备把铺子转让出去。

  

  ▲ 店主连夜拆招牌关店

  多个网友遭网暴

  有人趁机蹭流量

  10日,封面新闻记者注意到,部分网友根据打人视频中的信息,开始人肉、发布参与殴打者的信息。同时,短视频平台上也出现大量账号,根据网友怀疑的对象更改账户名,冒充打人参与者蹭流量。一些商户账号甚至发布视频借事件营销,“欢迎前来就餐,我们这里不打人。”

  此外,还有些自称被网暴者借机开启直播,呼吁“点关注”,引发网友反感情绪。

  10日晚,被网友集中针对并广泛传播的几个账号,“曹建华”“52黑子”“刚刚好”“豆豆爸爸”“请叫我晓刚哥哥”等陆续发布视频,称与打人事件无关,已到派出所报警。另一位经营大锅鱼的老板,在派出所门口发布视频称,遭到陌生电话不停骚扰,自己不是打人者、打人事件也不在自家店内发生。

  封面新闻记者注意到,多名网友发布打人者陈某志的家庭地址、家人工作单位。一名小女孩在短视频平台朗读文章,被众多网友留言“杀人犯的女儿”“明天去学校找你”。一些网友晒出陈某志曾经经营的火锅店名称、地址,煽动网友到现场“搞活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