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快讯:美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裁员1100人

京港台:2022-6-16 05:28| 来源:自由财经 | 我来说几句


快讯:美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裁员1100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周三宣布,将裁员约18%,涉及约1100个职位。

  综合媒体报导,为因应美国经济衰退和加密货币寒冬的到来,Coinbase执行长Brian Armstrong宣布将裁员18%人力以削减成本,确保Coinbase在此次经济衰退期间保持健康。

  Coinbase表示,遭资遣的Coinbase员工将获得至少3.5个月薪资,而年资每满1年者,将可额外获得2周薪资补偿。

  除了Coinbase外,Crypto.com、Gemini与Rain Financia等多间加密货币交易所或相关平台近来也相继宣布裁员。不过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却反其道而行,币安创办人赵长鹏在上周一个论坛上称,公司有资源增聘人手,也会专注于新收购。

  Coinbase股价14日收在51.58美元,跌幅0.83%。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3: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