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大生陈尸校内!父亲被拒校外 举遗照:还我真相

京港台:2022-6-18 05:53| 来源:ETtoday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女大生陈尸校内!父亲被拒校外 举遗照:还我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云南一女大生校内小树林上吊身亡,父亲被拒之门外。(图/翻摄自上游(电视剧)新闻)

  云南社交软体疯传一男子手举「红河学院,还我真相,还我女儿」纸牌,在当地一高校门前久坐,相关图片经过网路传播后引发热议并形成话题。有自称云南红河学院学生的网友透露称,6月9日一女生在校期间被发现身亡,学生家长闻讯到校后,校方未能和家属进行有效协商。

  综合陆媒报导,6月11日开始,有多名网友发帖称,云南红河学院一女生在校上吊自杀,6月9日被发现后,家属至今不了解具体情况,被学校拒之门外。

  网传图片显示,一男子携带「红河学院,还我真相,还我女儿」字样牌子坐于云南红河学院门口,手上还拿着一幅女孩照片。据该校学生透露,该男子为女孩父亲,学校连大门都不让家长进。部分学生表示,「校方的阻扰行为很奇怪」、「父亲在校外单薄的身影让人感到无比同情心寒」。

  有自称红河学院学生对于女生轻生的原因作出多种猜想,包括感情纠纷、学业成绩不佳等。该校部分学生也非常不满学校对此事的处理态度,表示被校领导勒令删帖,「校领导通知班主任打电话给我,要我删帖。」

  红河学院官网简介显示,该院位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州府蒙自市,是红河州唯一的本科高等院校。2003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由蒙自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云南广播电视大学红河分校合并组建成红河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

  云南红河学院最新回应称,6月9日上午8时43分,红河学院一名教师向保卫处报告称,校园内小树林有一名女生上吊。保卫处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至事发地查看情况,并及时拨打急救电话和报警,请公安机关介入调查,同时向学校领导报告情况。学校领导在10分钟内赶到现场,开展处置工作。经确认,该女生为红河学院数统学院2020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张某某,为云南籍。

  通报表示,经蒙自市公安机关走访调查、调取监视器画面、现场勘查及尸表检查,排除刑事案件,定性为自杀,并于6月11日下午向家属通报了死亡结论,家属对公安机关调查结果无异议。

  通报称,学校与家属联系,就善后工作事宜进行沟通。出于疫情防控考虑,学校提出参加协商的家属以直系亲属为主,人数为5至6人。在家属当天提供的协商人员名单中,没有张某某父亲的名字,其父亲本人也未要求进校。6月12日上午10时,张某某家属共6人进入学校商谈善后事宜,张某某父亲也未到场。6月12日至15日,学校安排专人与家属进行了6次协商,目前双方暂未达成一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