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媒揭谭德赛私下认为:新冠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

京港台:2022-6-20 01:26| 来源:Newtalk | 评论( 68 )  | 我来说几句


英媒揭谭德赛私下认为:新冠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世界卫生组织(WHO)最初因在新冠疫情上对中国的恭敬态度受到国际批评,其接受北京方面的抗议,称病毒自实验室洩漏的说法只是一种「阴谋论」。但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18日报导,一位政府消息人士透露,WHO主席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私下认为,新冠全球大流行是在武汉实验室洩漏后开始的。

  报导提到,尽管WHO过去公开坚称,不排除关于新冠病毒起源的所有假设,但消息人士指出,谭德塞近期向一位欧洲政治人物透露,最可能的解释是在武汉的某个实验室发生了一起灾难性事故,全球大流行即自 2019 年底开始。

  《星期日邮报》(The Mail on Sunday)首先披露了西方情报部门对武汉病毒研究所(WIV)的担忧。报导称,该研究所科学家于 2020 年 4 月在近 1600 公里外的洞穴(怀疑是病毒起源地)中操纵自蝙蝠身上采集的冠状病毒。

  谭德塞本月向成员国报告了新冠病毒的最新情况,他承认「我们还没有关于它的起源或如何进入人类社会的解答」。他称WHO将不排除任何有关病毒的假设,但当务之急应是将科学与政治分离,并强调与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国家展开合作至关重要。

  据估计,全球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病殁人数已突破 1800 万。

 

相关专题:武汉,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9: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