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故意复读三夺状元赚200万奖金:高考雇佣兵?

京港台:2022-6-27 09:39| 来源:半佛仙人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故意复读三夺状元赚200万奖金:高考雇佣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首先呢,给大家看一张图,昨晚上后台收到的,有些朋友可能也在微信群看到了。

  一个非常牛X的高考雇佣兵,专门帮助学校完成清北突破的大佬。

  

  相关新闻的完整图在这里,新京报发的,呼吁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要注意的是,虽然目前看起来非常像一个人,但是理论上还没人承认,说不定这个冷僻的名字也有重名呢对不对。

  如果这人真的存在,那真是把卡BUG玩儿到极致了。

  都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那么考试本身,肯定也算一行,这人,算是玩儿通关了。

  他在高考这件事情上,做到了个人利益最大化。

  很多人觉得这人在浪费自己的才华和青春,上北大(专题)之后前途不可限量,怎么能为这些钱出卖自己的青春时光呢?

  不,你搞错了朋友。

  这人是真的把人生给玩儿明白了,真的是利益最大化。

  他简直就是新手村霸王,高考代练,直接把命运按在地上揍,狠狠的拿捏了。

  他走出了一条非常不寻常,但特别牛X的道路。

  上清北的目的是什么?

  有一部分人,不是自己厉害,是家里厉害,自己用各种特长上的,那种人我们得刨除在外,毕竟你也不知道健美操对清华有啥意义。

  有一部分人,是怀着科研的理想,选择了挑战人类智力巅峰,这部分人,非常值得尊敬,但绝对数量不多,因为科学真的太难了。

  大部分人,其实没想那么多,就是想要一个更高的起点,找到一个好待遇的工作,有一个比较宽裕且轻松的人生。

  从这个角度出发,你才能意识到,这个大佬早就已经实现目的了。

  他一点都不觉得悲哀,人家大哥爽着呢。

  很多人只会喊着上了清北前途不可限量。

  但这位真正清北随意进的强者,早就更进一步看透了这一切。

  考清北,要比上清北,性价比高。

  看收入。

  他当了这几年高考雇佣兵赚的钱,同样清北的学生毕业是拿不到的,起码要熬好几年才有可能在【金融】和【互联网】这两个领域有一点点机会。

  从钱来看,人家根本不虚,甚至碾压了校友们。

  并且这个钱,他还可以不停的赚,总有学校愿意花一笔钱实现清北从0到1的突破。

  而且,这种多次考上清北,把高考玩儿成大佬带学校飞的神仙,业余(学业之余)时间要是愿意当当家教,当地最有钱的人一定愿意出最高的价格请他,他的战绩,太恐怖了。

  别人考上清北有一定发挥成分,这个大哥已经证明了自己毫无水分。

  这笔收入还没算,但肯定是很多个W。

  收入看完,看支出,储蓄以及工作环境。

  前面说了,哪怕是清北,想要几年赚个200W都是难上加难。

  而且,你清北毕业,去大城市,进入到一个大厂,开始没日没夜的卷,工作和生活分不开,动不动就是被公司的KPI逼的上蹿下跳,吃垃圾外卖,被消费主义割韭菜,跟同事勾心斗角,还得把钱抠下来给房东打工。

  关键是,你这么努力和痛苦,可能还得被毕业欢送。

  这时候,你看这个大佬的选择,简直是牛X炸了。

  可以说痛揍同行。

  人家赚的钱更多,而且是住学校,吃食堂,生活健康又规律,更别提还有寒暑假。

  就这个寒暑假,赢了社畜三个半月。

  赚得多,日常还没什么花钱的地方,钱可以全都攒下来,只要不去北上深,早就实现了买房自由。

  而且人家的工作环境非常单纯,不需要勾心斗角,甚至于以他的履历,在学校那是妥妥的霸王。

  校领导要对他和和气气,因为是请来带飞的大佬,管他?不存在的,他不折腾学校就不错了。

  每年都能给同届年轻人当大哥,指导一点人生的经验,讲道理,谁不崇拜这种硬实力清北三周目的神仙?

  甚至新来的老师要向他请教,毕竟很明确应试水平不如他。

  而老的老师还得跟他交流学习经验,大学领域大家看山头和科研成果,但在高中领域,没有人敢不尊重这样的做题家之王。

  工作环境爽到爆。

  而且对他来说,已经是重复刷副本了,做题都做到肌肉记忆了,难度和强度都不高了。

  这个性价比,你对比一下试试看?

  很多人急不可耐的冲出新手村被社会毒打,这位大佬直接赖在新手村成为一霸,堪称高考的霸霸。

  人家直接少走几十年弯路。

  救命啊,太骚了。

  最后,看未来。

  很多人的吐槽是觉得这个人在浪费自己的未来。

  错了,他的未来,恐怕要比大多数人要好。

  他现在赚的每一分钱,都能攒下来,这已经是很多人一辈子赚不到的了。

  他哪天赚够了,或者这种卡BUG卡到不能卡了,那直接去上清北好了,哪怕清北不要他了,他上个C9或者双一流还是轻松的。

  他毕业后的工作,有这个高考代练带飞的履历,就问你,哪个高中不抢着要这样实战经验丰富到恐怖的老师?

  他读过书的地方,当过雇佣兵的地方,一定愿意开出能开出的最高待遇来抢这人。

  这是真正的活招牌。

  现在就轻松赚钱攒钱,未来毕业后直接成为行业招牌,人家这才是看透了职业和生活,现在和未来。

  甚至于,从风险角度考量。

  你说他违法了?

  好像,,,也没有,因为这是符合规定的,不然他参加不了高考。

  你说他抢占了别的学生的位置?

  好像,,,他直接没去,大学会补录的。

  我都傻了,可谓是卡BUG之王了。

  这才是真的把读书和人生给玩明白了。

  至于你问我这种代练的诞生,是不是有问题?

  做题家的最好出路是不是培养更多做题家?

  我怎么知道。

  我也没资格知道。

  毕竟我这种废物连一次都考不到。

  就不替神仙们担心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5: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